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金融 生态共赢”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将在第十届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同期举办

资讯 TOM    2018-09-11 17:58

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3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共赢智能新时代”,是通信行业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展会期间,中国电信甜橙金融将举办“智慧金融生态共赢”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届时行业翘楚、专家学者将荟萃一堂,齐聚智慧,共话“金融科技”。

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前海母基金、兴业消费金融、招联金融、上海交通大学、京东金融、蚂蚁金服、用友等机构的知名专家,共同探讨金融科技领域的前沿话题。论坛嘉宾们将结合自身学术研究、商业经验发表对金融科技未来发展的思考与看法。

科技已经成为金融行业生态发展的核心推动力,在互联网发展下半场,新风口必牢牢锁定科技变革。近年来,从开启“混改”引入战略投资人,到跻身国资委“双百行动”名单,甜橙金融从资本、资源和人才结构等多方面齐驱并进,为技术孵化和研究创造了适宜的环境,以期在新风口到来之际能够把握时机。

作为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着力点,甜橙金融不仅关注金融科技的创新应用,亦积极布局基础技术领域,成立了甜橙金融技术创新中心,为创新与变革提供技术支持。

在基础技术方面,技术创新中心对分布式存储技术及关系型数据库服务、异地双活架构及对省开放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研究,以提高深度数据能力,从而形成并发挥甜橙金融的技术优势。在前沿热点技术方面,甜橙金融技术创新中心则侧重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

实施基础研发将帮助甜橙金融夯实基础,扎牢下盘,实现企业在科技前沿的探索与突破,提升甜橙金融在业务创新、技术平台拓展方面的能力,从而在未来的市场竞争里占据主动地位。

作为中国电信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主体,甜橙金融希望通过举办展会与分论坛,向产业链内外展示品牌建设和产品建设的创新成果,夯实品牌的行业定位,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智能金融生态圈。

本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金融科技高峰论坛还将进行联盟签约仪式,以更坚实的行动凝聚行业合力,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创新未来,布局金融科技战略的新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