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S Core使能AI智慧体验,共建创新应用生态

资讯 TOM    2022-05-17 17:45

5月17日,2022年搜狐科技峰会成功举办,峰会汇聚各界大咖,共同探讨AI 技术的深入应用以及行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生态BU总裁望岳发表题为《使能AI智慧体验,共建创新应用生态》主题演讲。

HMS Core使能AI智慧体验,共建创新应用生态

望岳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迭代,华为移动服务HMS生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截止今天,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达540万,全球集成HMS Core的应用超过20.3万个。这证明HMS生态得到了全球开发者的认可和喜爱,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选择加入HMS生态,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应用,带来创新体验。

作为华为端、云开放能力的合集,HMS Core持续构建多终端、跨OS、全场景的创新开放能力,面向开发者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截止2022年3月31日,HMS Core 6共开放了7大领域的70个Kit和超过2万个API,通过不断开放丰富的能力和服务,打造全场景万物智联的应用生态底座,让开发更简单,让创新更高效,让未来有迹可循。

HMS Core使能AI智慧体验,共建创新应用生态

修筑AI应用“快车道”,为用户打造全新AI体验

在AI高速发展的当下,如何简单快捷地运用AI能力,让更多创新体验落地在手机应用中?本次搜狐科技峰会上,望岳重点围绕HMS Core在AI创新开放能力做了详细的分享与探讨。

在HMS Core AI领域中,HMS Core打造的机器学习服务(ML Kit)提供丰富的文本类、语音语言类、图像类和人脸人体类服务API。相对于其他解决方案,ML Kit能够提供本地算法从而无需上传云端处理,提升了对用户安全的保护;而且ML Kit本地算法在精度和模型体积的平衡性商行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并且算法性能优异,开发者可根据实际应用需求训练,生成自定义化的AI模型。

HMS Core使能AI智慧体验,共建创新应用生态

不止在AI领域,HMS Core也将AI能力运用在其他领域中,如媒体领域视频编辑服务中,通过AI技术实现的目标遮挡、目标追踪以及滤镜拟合特性,音频编辑服务的音频渲染特性等,助力用户高效创作;而图形领域的3D建模服务、AR Engine实时环境光照跟踪等,则帮助应用打造移动端的沉浸数字体验,使能沉浸式数字孪生世界构建。

此外,在华为领先的通信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Network Kit的 AI动态调参、AI智能分片技术,实现千人千面的网络参数调优,让用户尽享快速下载体验。同时通过无线传输服务(Wireless Kit)的AI信号预测能力,可针对手机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提前对区域信号进行判断与优化,带来连续、不间断的网络体验。

华为在很早之前就开始了无障碍沟通方面的探索,经过不断的积累,最终将这方面的技术通过HMS Core手语服务(SignPal Kit)开放给开发者。目前,SignPal Kit已经覆盖日常生活词汇和许多高频词汇,手语准确率超过90%(数据源于华为实验室),可帮助普及国家通用手语标准,帮助听障人群学习、阅读、实现手语教学等,让更多的开发者一起为无障碍沟通环境建设添砖加瓦,让智能惠及每个人。

全方位联接开发者,持续激励、生态共赢

未来的数字世界是一个生态的世界,全场景智慧时代更需要持续的创新。华为正通过华为开发者日(HDD)、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全方位连接开发者、合作伙伴,共建共享共赢HMS新生态,共同推进数字化创新走向全球。

华为开发者联盟开放的全球化平台、全场景能力、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成为开发者成长的“助推器”。华为应用市场作为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成为开发者与消费者的“连接器”,持续助力开发者高效分发。面向海外,华为AppTouch整合全球运营商资源,帮助开发者快速切入全球市场,成为开发者出海创收的“加速器”。

2022年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也即将在6月开赛,期待更多开发者携创新优质的应用参赛,为HMS生态的建设添砖加瓦,协力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