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携手红星美凯龙亮相DDS:让中国新厨房融入整体家居设计

资讯 TOM    2018-09-12 14:59

9月10日,中国第三届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DDS作为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主要设计展之一,为期四天,由红星美凯龙和创新设计联盟主办,联手包括老板电器在内的23个一线家居品牌,预计吸引人次达六位数以上。

本届DDS(Design Dream Show)展览以“新创意运动”为主题,旨在整合家居品牌优质资源,以创新的展示方式,传达参展方对于当代家居潮流的主张与态度,颠覆观众的传统认知,传达高端先锋品牌对行业的引领与启蒙。

老板电器携手红星美凯龙亮相DDS:让中国新厨房融入整体家居设计
(DDS展会现场)

“十二时辰养生法”打造新厨房

吃饭一直是中国人的头等大事,三月食椿,十月食蟹,为了吃到最新鲜美味的食物,讲究的是“不时不食”。因此老板电器在DDS的展区规划上,将整体空间按一天的时间划分成了十二个时辰所对应的区域。

地支计时法自古就有,古人根据太阳昼升夜落的规律,将一昼夜分为十二个时辰,用十二地支为代号,方便熟记,一个时辰对应两个小时。而古代的养生家又将十二时辰与人体的十二条经络,以及人体脏腑的排毒一一对应,创造了“十二时辰养生法”。

相比起古代,现代人在丰富的饮食选择和高强度的生活压力之下,常常饮食不规律,或营养不均,产生很多健康问题。

因此蕴含传统智慧的“十二时辰养生法”又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在“十二时辰养生法”中,饮食养生是非常重要的内容,既规定了饮食的合适时间,也涵盖了食物的选择、饮食的方式等。

老板电器携手红星美凯龙亮相DDS:让中国新厨房融入整体家居设计
(DDS老板电器展位)

于是展区又依据辰时、午时和酉时的时辰划定了每日的早、中、晚餐时间,在对应的区域依次布置了吸油烟机,蒸箱,烤箱等烹饪厨具。

由于中国早餐多为蒸品,午餐菜品丰富,晚餐的烟火气息最浓重,于是三个时辰分别对应蒸箱、厨房套系、烤箱与吸油烟机,加上流逸的光影布置和配套的品牌视频介绍,踏入展区,人们俨然被规整优雅的时间所环绕。

老板电器的烹饪工具则通过和时辰的对应、关联,与中国饮食文化融为一体,成为烹饪文化的一部分。

为了顺应社会发展和人类的饮食健康,老板电器追本溯源,以“十二时辰养生法” 为根本,积极创新,致力于倡导养生文化,呼吁烹饪生活基于新现实,回归源本真,以领先世界的烹饪科技,创造“中国新厨房” 和“现代养生法”。

智慧创造健康生活

据悉,此次DDS展会第三天,老板电器还将宣布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创造中国新厨房”发布会现场正式签约。

老板电器作为国内高端厨电领导者,39年来都持续发力高端厨电领域,产品在基本性能、自清洁、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领先行业。

高端品牌价值也得到了多方权威机构的认证,不久前荣获中央电视台授予的“CCTV全球领先民族品牌”称号,还连续十三年斩获“亚洲品牌500强”。

红星美凯龙则是红星美凯龙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全国经营260个家居商场,背靠4万亿的家居市场。

此次合作主要是两方的渠道融合,包括线下门店、线上促销和老板电器300平米厨源店的打造。目的是基于老板电器的“创造中国新厨房”理念,联合红星美凯龙的设计美学,为中国新厨房的设计融入整体家居设计的思想,在文化、创意和美学方面,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享受到轻松烹饪的乐趣,在传承中式烹饪文化的同时,也让烹饪更便捷、健康、快乐,共同携手为未来厨电产业生命力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