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中教育 致敬教师节:肩负梦想,青春无敌

资讯 TOM    2018-09-12 16:57

伴随着开学的热潮,属于教师们的第34个教师节也如约而至。在学校里,各种尊师重教、感谢师恩、弘扬师生情的主题活动随之展开。致力于普及和推广国际化儿童教育理念,为中国上百万儿童和家庭提供国际化儿童教育的精中教育,于教师节当天开展了以“肩负梦想,青春无敌”为主题的庆祝大会,以此来感谢精中教育指导师的辛勤工作和敬业奉献精神!

精中教育 致敬教师节:肩负梦想,青春无敌

9月10日下午1点,来自精中教育旗下的蕃茄田艺术、Touchbox小创客、PlayABC少儿英语、精韩家访等品牌的老师们,齐聚一堂。伴随着课堂教学演示视频秀,2018年精中教育主题教师节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精中教育一直倡导用爱与专业助人成长,不仅表现在精中教育的每一位指导师爱孩子爱教育,用专业技能帮助每个孩子快乐成长,还表现在精中教育除了培养孩子外,同时注重教师人格魅力的培养与综合能力的养成。正如精中教育董事长在会上所说,“精中教育将会秉持用爱与专业助人成长的教育理念,助力老师们实现理想、实现自我价值。”

精中教育 致敬教师节:肩负梦想,青春无敌

大会中,指导师们载歌载舞,饱含深情地用歌声表达出自己对老师这份崇高而伟大职业的热爱。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精中教育指导师们专业、快乐、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

“在精中教育这两年,有两句话深深地影响我,第一年——‘严是爱宽是害’,曾经做新人助教时也吐槽为什么对我这样严格,可也感谢这份严格让我有今天的一点成果;第二年——‘用心就是最好的课堂‘,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可是坚持做到并不是那么容易,愿我们都可以不忘初心,加油!”获奖的教师代表真情流露。大会还提前请获奖老师的父母录制了VCR,父母们的言语间流露出为孩子选择教师这一职业感到自豪,也表达了自己对孩子工作的无限支持。

精中教育 致敬教师节:肩负梦想,青春无敌

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不仅注重孩子全方位能力的培养,同样重视教师专业和能力的培养,注重教师与学员良好关系的建立和开展。这次活动是精中教育所倡导价值观的完美展现,做“专业专注,快乐成长”的精中人,做严于律己,胸怀大爱的师者。

精中教育 致敬教师节:肩负梦想,青春无敌

随后全体精中教育指导师们做了郑重宣誓,“我严谨对待每次课程,真诚对待每位孩子,尊重孩子的差异性,因材施教;积极对待每一天,用心做好每件事,完成教师的神圣使命!我们的起点是“以孩子为本”,我们的路径是“孩子的荣耀”,我们是‘快乐、自信、勇敢、开放’的精中教师!我以身为精中人为傲!我为教育而生,为未来而教!”

未来,所有精中人必将锐意进取、奋勇前行。作为海中灯塔,夜路明灯,这些指导师们也将撑起中国教育的大旗,担负起儿童教育的重任,矢志不渝地走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