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菲教育论坛李志民:互联网让优质外教资源普及成可能

资讯 TOM    2018-09-12 16:58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主办、51Talk协办的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于北京圆满落幕。论坛以“联通‘一带一路’:文化、人才与教育”为主题,聚焦如何建立和发展特色教育体系,促进中菲两国教育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上的合作。

论坛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原主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李志民表示,人类进入了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革命时代,互联网提供了一种合作共赢共建共享的生活方式。在教育领域,互联网带来教学工具的改变,考试评价工具的改变,以及课堂结构和课堂形态的改变。同时,互联网在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降低教育成本方面的影响也值得赞叹。

中菲教育论坛李志民:互联网让优质外教资源普及成可能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李志民发表主题演讲

李志民先生在演讲中表示,“互联网给人类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通讯技术成熟和手机的普及,对于不同地区、国家间教育交流的促进作用越发明显。互联网带来的信息互联和信息共享很好的解决了人类知情权的平等。“

放眼当下,优质外教资源一直处于紧缺状态,特别是在二三四线城市,家长普遍能感受到一个显著“痛点”,就是在学习英语已成为刚需的今天,为孩子挑选一个能力过硬又性价比高的英语外教真是难上加难。

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方面,51Talk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通过不断打破行业壁垒,促进不同地区间教育文化的交流,51Talk将更多优质外教老师带入中国市场,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享受到了互联网在线英语教育的福利。在刚结束不久的51Talk之星英语大赛中,入围的小选手们大多来自二三线城市,51Talk将高性价比的外教课程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及农村,为更多孩子带去接触优质外教资源的机会。

目前51Talk已拥有了一支超过15000人的优质菲律宾外教队伍,且大部分人都拥有TESOL或TEFL教师资格认证。51Talk还与菲律宾信息和通讯技术部达成合作备忘录,提升菲律宾外教在线授课时的网络稳定性,进一步巩固了51Talk在菲律宾外教市场的开拓者地位,从而让优质外教资源普及成为可能。

中菲教育论坛李志民:互联网让优质外教资源普及成可能
51Talk创始人兼黄佳佳发言

正如李志民先生在演讲中提到的,互联网将世界连接为一个有机整体,而在线教育则将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