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鼎益丰隋广义:每一秒都是修行

资讯 TOM    2018-09-13 08:50

每个人的人生旅程,总会经历挑战,经历转折。对于深圳鼎益丰的创始人隋广义来说,创办鼎益丰无疑就是一个挑战,一次契机。当然也是自己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的转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每一个眨眼的刹那,世界都在翻滚着创新创业的浪花,其卷起的点滴变化或许并不能瞬时地被人们体会到,但社会生活的明显转变正发生于其中。

深圳鼎益丰隋广义,正在以勇往直前之魄力践行着这条颠扑不破的古训,在中国经济的滚滚浪潮之中搏得一席之地。

深圳鼎益丰隋广义以“产业资本博弈专业运营商”为定位,以“无我、利他、专一、守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道德立业,诚信取胜”为经营理念, 不断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鼎益丰取名于《易经》六十四卦的 “鼎卦”、“益卦”、“丰卦”,寓意着有巨大的承载力、感召力及惠济力,均为其中最为吉祥的卦象。集团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融合到企业文化的打造上,让资本博弈与文化传承相辅相成。

目前前,隋广义的鼎益丰集团以“禅易投资法”为核心技术,创新性地布局和打造了六大领域商业模式:文化、高科技、黄金、金融、投行、健康。

创造利润并不是深圳鼎益丰隋广义的唯一目标,鼎益丰快速成长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在积极追求可持续价值增长的同时,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积极开展、参加关爱孤残、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