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思IAMS——美国高端宠物品牌进驻中国

资讯 TOM    2018-09-13 15:47

近日,作为70年来全球畅销品牌的爱慕思IAMS进军中国了,引发众多爱宠物人士的广泛关注,爱慕思IAMS也深得宠物喜爱,迅速成为中国宠物新晋宝贝。爱慕思IAMS品牌怎么样?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膳食品牌,为什么刚进军中国就颇受好评?其实这都源于它强大的品牌力量。

爱慕思IAMS——悠久的品牌历史

爱慕思IAMS,70年美国品牌,现已进驻中国,宠物营养科学,专注宠物健康肠胃及消化道;并且拥有两个专利:毛球呵护和消化道健康。

据了解,1946年,在俄亥俄州达顿市,一位营养学家保罗爱慕思(Paul Iams),成立了爱慕思公司宠物食品制造厂。那时,许多主人用桌上的残羹剩饭或农场饲料喂食他们的宠物。保罗•爱慕思坚信狗需要更高质量的营养,而他们的主人会为更好的产品付出更多。他的研究和激情诞生了1950年的爱慕思999。多年来,这种激情一直引领和激发着宠物营养的真正创新。

从1946年创立至今,爱慕思IAMS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这期间,爱慕思IAMS经历过3年的配方研究,7轮实验和300多次消费者的测试,终于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配方的本地化生产,研发出更加适合中国宠物需求的配方。

爱慕思IAMS——美国高端宠物品牌进驻中国

爱慕思IAMS——全面的产品系列

近年来,爱慕思IAMS依旧保持着持续的创新力,在产品和包装上做了极大的升级。目前爱慕思IAMS在全球拥有7大产品线以及超过250个明星产品。主要包括有健康天然、主动健康、完美的部分、免费的粮食等产品线:爱慕思健康赋能系列,爱慕思基础呵护系列(小型犬成犬、小型犬幼犬,全犬种成犬、全犬种幼犬,大型犬成犬、大型犬幼犬),爱慕思功能系列(健康体重成犬),爱慕思品种粮系列(泰迪幼犬专用、泰迪成犬专用)。

爱慕思IAMS——美国高端宠物品牌进驻中国

除了狗粮产品,爱慕思IAMS还有猫咪宠物不同成长阶段所需要的不同系列的明星产品。拥有如此多而精致宠物膳食产品的IAMS爱慕思,刚进军中国就如此受欢迎也就可想而知了。

爱慕思IAMS——美国高端宠物品牌进驻中国

爱慕思IAMS——长远品牌发展目标

作为美国宠物医生协会大力推荐使用的品牌,爱慕思IAMS针对宠物的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品种、从能量密度和营养结构需求的独特性出发,设计了宠物专属的营养配方。同时,爱慕思IAMS还强调营养结构的均衡,尤其在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上的均衡配比,因此爱慕思IAMS品牌很快就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爱慕思IAMS的发展目标远不止如此,未来,爱慕思IAMS将不仅仅局限于爱慕思IAMS狗粮与猫粮,爱慕思IAMS将会更加详细地对各种类型的宠物进行研究,并制造出与之相匹配的宠物膳食,让更多宠物更好地摄取营养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