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杯美酒敬团圆 五粮液走俏中秋佳节

资讯 TOM    2018-09-13 15:51

阖家团圆,赏月饮酒,是每一个家庭在中秋佳节的殷切期盼。说起中秋节饮酒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汉代,沿袭千年不衰。时至今日,在象征着家人团聚的中秋节,饮酒也和赏月一样,依旧不可或缺。一直以来,五粮液都是广大白酒爱好者的品质之选,今年佳节前夕,五粮液同样走俏中秋市场。

作为蜚声国际的世界名酒,五粮液始终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这得益于它的诞生地宜宾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四川宜宾已经有3000多年的酿酒历史,当地山水交错、雨热同季、气候温和、空气湿润,这样的气候为微生物的生长繁衍提供了绝佳的环境,其中参与五粮液发酵的微生物达300多种。

五粮液是多粮浓香型白酒的主要代表,坚持传承千年的酿造工艺,精选五种粮食为原料进行科学配比,融合了高梁的清香、大米的饭香、糯米的浓纯、小麦的麦香、玉米的甘洌,各味谐调,最终形成五粮液“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的显著特点。

白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五粮液,是中国白酒文化的典型代表。在中秋饮五粮美酒,体现的正是传统佳节与酒文化的相互契合。无论从源远流长的历史、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传承千年的酿造工艺、各味谐调的醇厚口感,五粮液都堪称酒中珍品,是适合中秋佳节阖家共饮的佳酿。

五粮液于日前发布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五粮液业绩创历史新高,实现营收214.21亿元,同比增长37.13%。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白酒市场,五粮液也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轮考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