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安居继续发力华北市场 新零售智慧门店全新入驻唐山

资讯 TOM    2018-09-13 16:30

9月15日,百安居正式入驻唐山南北家园家居广场,全新推出唐山首家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这也是唐山首家百安居智慧门店,为当地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真实场景化家居购物体验门店,当之无愧成为唐山家居购物打卡地标。门店试营业期间,就有众多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大批家装爱好者、科技发烧友及设计师慕名而来,一睹百安居智慧门店的风采,争“鲜”感受百安居带来的科技化、智能化家居购物体验。

百安居继续发力华北市场 新零售智慧门店全新入驻唐山
百安居继续发力华北市场 新零售智慧门店全新入驻唐山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开业盛况)

百安居作为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持续引领行业变革。自1999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历经19年,迄今为止,百安居(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青岛、杭州、南京、厦门等全国50多个城市设立了百余家门店。并于2017年就率先进入家居新零售时代,创新性地推出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通过空间、科技和产品三大升级,全新打造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场景化卖场。智慧门店有233个家装品牌、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商品,并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
    家居购物全面升级 服务体验双获好评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智能导购系统捕获了众人眼球,导购结算屏简化购物操作流程,消费者可一次完成从登录、加购到下单的全流程,实现便捷高效购物;云展架屏使消费者能够直观了解未出样商品的应用效果,不仅能够增加商品选择性,也能够辅助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定位到意向商品,增强了消费者在家居卖场中对商品的场景化体验感。设计师Pad为消费者呈现18种样板间风格、上千精选案例和海量图片集锦,消费者借此可以完成装修风格测试、装修套餐选择、智能报价以及预约装修等全流程装修服务,开启一站式装修,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家装服务。同时,广告屏不仅具有广告播放功能,还增加了云端货架,可以通过云端货架查看近20,000种商品,为消费者提供目不暇接的购物选择。现场的智能化设备以及完善便捷的服务流程使得消费者纷纷点赞。

百安居继续发力华北市场 新零售智慧门店全新入驻唐山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开业盛况)

黑科技助力引热潮 击破家居消费痛点
    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激发了家居行业的科技化全新体验需求,百安居四大明星酷炫黑科技的全面助阵B&T home智慧门店:人脸识别系统、360°全景复刻、VR体验、AR购,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居购物的场景化、个性化追求。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基于物联网技术,消费者通过1秒刷脸即可创建个人账户,人脸识别系统,全程购物,刷脸解决,尽享全程便捷购物体验。
    消费者通过所在区域的导购结算屏或促销员Pad,通过360°全景复刻,可对所在区域进行360°无死角、近乎真实的环绕场景呈现。消费者可以对区域内的商品,随心选购,一键下单。不用为了找一件心仪的商品而满场跑,轻松购买,酷感十足。
    百安居利用VR虚拟实景技术,将商品与消费者的房型结合,消费者可以体验多种装修风格,给家换装,提供视觉感官模拟,有效帮助制定装修方案、做出装修预算及设计图,真正达到“身临其境”。体验过VR的消费者说到,通过VR不但能看到装修后家里的样子,还带来了体验的乐趣,真实又有趣。
    AR购连接虚拟与现实,穿越体验,触手可及。消费者通过百安居线上销售平台,进入商详页后点击有AR标示的商品,便能将这些商品以近1:1的效果进行投射。现场消费者体验后,表示解决了他对商品尺寸与房间整体匹配度的问题,可以放心购买、安心选择。
    现场消费者体验了黑科技后,纷纷表示黑科技的应用为家居购物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完整再现了生活场景,体验感满分。
    生活场景触手可及 未来之家即现眼前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内众多消费者流连于样板间,新中式、简欧、工业风、现代混搭风等六种风格共同助力百安居个性化化家居服务;还有包括厨房、卫浴、儿童房和阳台等在内多个富有真实感的局部样板间。无论消费者是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都能在百安居找到心仪之选,一应满足消费者对于场景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参观后纷纷表示,六种风格各异的样板间不仅满足了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走进百安居,就好像走进了未来的家,真实场景就呈现在眼前。

百安居继续发力华北市场 新零售智慧门店全新入驻唐山
百安居继续发力华北市场 新零售智慧门店全新入驻唐山
(百安居新中式样板房)

不仅如此,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内设置了120余处商品体验点,于行业首次全面实现家居卖场内通水通电,突破传统家居购物冰冷的展示方式,使产品效果近在眼前,真实还原家的感觉。此外,门店内的共享设计师平台、儿童乐园以及咖啡吧等人性化设施更是为消费者所称赞,认为百安居此举将普通的家居卖场,打造成了富有人情味的购物平台。

百安居继续发力华北市场 新零售智慧门店全新入驻唐山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商品体验)

家装家居新零售领航企业百安居不断深度探索,为家居行业带来新气象,目前百安居已于全国13个城市开设了近30家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作为咽喉要地和极其重要的走廊,唐山是百安居发展北方战略布局的重要地区。此次百安居入驻唐山不仅深入了北方市场,更是深化了全国战略布局,进一步全面实现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的新零售版图。百安居将始终秉承以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持续升级消费体验和购物服务,提升当代家居购物群体的满意度,深入探索更高效便捷的购物体验,深度践行家居新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