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双节感受双式灶独特魅力

资讯 TOM    2018-09-25 12:34

现实生活中,我们都离不开一日三餐,而一日三餐都离不开厨房。在厨房所有的厨电中,我最重视的就是燃气灶。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做出可口的味道,必须有一款得力的燃气灶。在所有的厨电品牌中,我最青睐的就是华帝,因为其不仅性能卓越,而且性价比也高。

趁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双节优惠活动,我准备将家里用了多年的厨电进行一次彻底的升级, 首当其冲就是将灶具换成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之所以让我一见倾心,主要在于其双灶的独特设计,而且,在双节即将如约而至的时候,双式灶也有了一种更加应景的感觉。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的世界去深入了解下吧!

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双节感受双式灶独特魅力

左蒸煮右爆炒灶的魅力

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独创了双灶的设计,左炉为“莲花灶”,右炉为“聚能灶”,创新性的组合实现了大气灶和红外线灶的一体集成设计,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菜式的烹饪需求。

左炉“莲花灶”使用独特的3D立体循环进风技术,分火器下端采用突破性的曲面设计,运用液体力学原理,在燃烧时产生巨大差压,将氧气如旋风般卷入,实现了3D开放式进风;同时配备内旋火、外单排直火的组合火盖,加大了燃烧面积,燃烧也更加充分。

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双节感受双式灶独特魅力

右炉“聚能灶”使用采用改良型专利铁铬铝合金蜂窝体,既耐热又耐压;蜂窝体底部为铜材质,燃烧器更持久耐用,燃烧性能也更加稳定;聚能灶还拥有13.6°的黄金凹面设计,搭载16.5公分的大炉头,运用热能反射原理,火力稳定又均匀;首创“光波+微焰”双重加热效果,烹饪温度更高,抗风性能也更好。

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双节感受双式灶独特魅力

不仅火力更稳更高效,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还实现了五档火力屏显,五档精调,烹饪自然更加得心应手。

高效燃烧熄火保护环保安全优势

衡量燃气灶的环保特性,主要看燃气燃烧效率。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利用共轨引射、全预混内燃技术,让燃气燃烧更加充分,检测结果显示,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的一氧化碳与氮氧化合物排放量不到国家标准的十分之一,实现了环保标准大升级。

不仅节能又环保,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还拥有人性化的四大安全设计,杜绝了面板爆裂的危险发生。

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双节感受双式灶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还有许多设计充分体现了华帝的人性化关怀理念:拥有延时脉冲点火功能,可以有效防止燃气爆燃的现象发生;采用专利双针合璧技术和离子熄火保护技术,芯片控制反应十分灵敏,每6秒检测一次,遭遇意外熄火的时候,只要0.1秒的时间就能检测到危险,4秒内系统将自动切断气源,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的阶段;搭载贴心的童锁设计,可以有效提高燃气灶的安全系数,确保每一位家人都安全无忧。

中秋节、国庆节,你也准备给厨房来个大换装吗?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一定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