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录片《大运养成记》 在第三届军武嘉年华举行首映式暨媒体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9-25 14:20

9月22日,由中航文化与军武科技联合制作的展现大型运输机运20的网络纪录片《大运养成记》首映式在第三届军武嘉年华举行。军武科技CEO曾航、《大运养成记》总导演262、中航文化副总经理吴基伟、中航文化品牌总监张绅等各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作为当天活动亮点,纪录片《大运养成记》在现场进行全球首映,影片再度还原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艰辛历程,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

纪录片《大运养成记》 在第三届军武嘉年华举行首映式暨媒体发布会

纪录片《大运养成记》

中航文化副总经理吴基伟看完后表示:“这部片子反映了我们航空人的中国梦。运20高15米(大概5层楼高),长47米,当我们的设计师在电脑前绘制这架飞机身影的时候,我们没想到运20会这么大。《大运养成记》不仅反映了中国航空人从最初的梦想到战胜蓝天、翱翔蓝天、驾驭蓝天的宏伟征程,也展现了中国航空人大情怀、大协同、大奉献、大跨越、大运载的大运精神。”

纪录片《大运养成记》 在第三届军武嘉年华举行首映式暨媒体发布会

中航文化副总经理吴基伟

吴基伟说,运20是中国航空武器装备从第三代到第四代的重大跨越,不仅实现了从一树之高到扶摇而上的跨越,也实现了中国空军向战略空军的伟大跨越。

纪录片《大运养成记》 在第三届军武嘉年华举行首映式暨媒体发布会

纪录片《大运养成记》

据了解,《大运养成记》由军武科技新媒体集团出品,全片共分四集,每集20分钟,将于近期在全网播出。《军武次位面》总导演262携创作团队历时近1年时间,对中国航空工业发展进程和运20的研究历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大量的信息搜集,通过3D建模技术、MBD技术向观众展现了运20三开缝襟翼、智能空投的画面,并详细梳理了半个世纪以来我国科研人员研究运20的重要事件和艰辛历程。此片中,总导演262依然以其深受军迷喜欢的方式,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运20的研制过程中,向观众普及科普知识,并真实再现了我国历史时代背景下的人文情怀。

纪录片《大运养成记》 在第三届军武嘉年华举行首映式暨媒体发布会

《大运养成记》总导演262

《大运养成记》总导演262介绍,对于参与了这一节目制作的工作人员来说,制作《大运养成记》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难忘的成长。我们收集了上百位专家的访谈记录、数百万字的文字资料、上万小时的视频素材,镜头与原创动画的表现形式斟酌了无数个日夜。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纪录片,为军迷和军事爱好者创作更有力量的作品,希望让每一位观众能够在纪录片中感受到祖国国防事业的强大。让全世界人们都知道运20已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另一张名片。

运20飞机是我国空军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装备,标志着空军战略转型建设站上了新起点,彰显空军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加快推进“战略性军种”建设。该片讲述了运20从立项、设计、制造、试验试飞、交付全过程,展现了祖国航空工业发展新成就,反映了中国航空人秉承报国、强军、创创新三大时代使命。

当天,来自全国近千名观众共同见证并观看了这部纪录片。

成立于2015年的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两年来,公司出品了《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等一系列以武器装备军事人文为主题的视频节目,自播出至今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并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超过数千万风险投资。

同时,公司成立以来也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