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素愈创牙膏携手叮当快药 共同守护糖尿病人口腔健康

资讯 TOM    2018-09-14 14:12

9月20日,第30个“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口腔保健意识,国内口腔护理领导品牌“华素健康”,将联合O2O医药健康平台“叮当快药”,开展线上、线下系列联动推广。据了解,双方将于9.20当天通过叮当快药线下药房、线上APP平台及骑手,面相广大糖尿病患者,免费派送一万支华素愈创(药房专供)牙膏。

此次华素健康与叮当快药的联合推广聚焦于糖尿病患者这一特殊群体,是基于长期的调查和深远的考量。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DF)报告显示,我国糖尿病患者约为1.21亿,位居世界首位。除糖尿病本身的各种危害之外,其引发的各类并发症同样会损害病人的健康。许多资料表明,糖尿病患者牙龈炎和牙周炎的发病率增高,发生龋齿、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病以及多种口腔黏膜病的比例大大高于正常人群,而且一发再发,很难治愈。糖尿病患者口腔问题的治愈,已成为一个公认的业界难题。

基于糖尿病患者特殊的口腔问题和诉求,华素健康与叮当快药将面向众多患者,广泛推广并免费派送一万支华素愈创(药房专供)牙膏,力求有效解决其口腔问题。华素愈创牙膏是国内口腔护理界首创的医学级护理牙膏,基于华素健康多年来对口腔健康的钻研及各类口腔问题患者的细分需求而研发。华素愈创牙膏专注于“口腔黏膜修复和养护“,含有“愈创木薁磺酸钠”(简称“SAS”)核心成分。SAS提取自“欧洲母菊”,有“植物医生”之称,在欧洲和日本,被广泛用于预防和改善口腔粘膜、牙周等问题。SAS能够有效修复受损口腔黏膜,特别对口腔溃疡造成的创口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这与华素健康一直提倡的“医学级口腔护理”一脉相承,有效增强糖尿病患者口腔黏膜的免疫力和修复力,建立自我防护及修复机制,从根本上解决糖尿病患者的各类口腔问题和烦恼。除常规的使用方法之外,糖尿病患者还可以不沾水将华素愈创牙膏直接涂抹于口腔患处,更长效、更直接作用于患处。除此之外,如搭配华素愈创医疗渠道漱口水使用,效果更佳。

华素健康作为国内口腔护理领导品牌,此次携手叮当快药,具有深层次意义。叮当快药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药新零售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变革传统的药品零售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目前用户数已超过2000万。双方在此次合作中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守护广大糖尿病患者人群的口腔健康。

除免费派送活动之外,华素健康和叮当快药还将在爱牙日前后开展各类线上及线下合作,包括双方自有线上平台活动宣传、线下地铁及电梯广告露出等,力求在将品质效果俱佳的口腔护理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向大众广泛普及口腔护理知识。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守护国民身体健康的共同愿景而成,未来双方还将就更多目标人群及合作形式展开探讨和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