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客成立了[脑洞研究所]让想象力迸发

资讯 TOM    2018-09-25 17:28

据说在我们的大脑中,每天都发生着数以万计的奇趣活动:语言、逻辑、数字、数学、顺序因果、文字、节奏、旋律、图画、想象力等,关联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 。为此,我们特成立了“脑洞研究所”,专注于研究人类大脑中画风清奇、光怪陆离的想法,帮你找回丢失的想象力。

洛客成立了[脑洞研究所]让想象力迸发

今年洛客作为“网络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办方,实现线上云逛设计周,48个分会场的资料在手,参与每个分会场的互动话题,抽幸运大奖,实时照片直播,在家躺着也能看展!当然,线下板块也是各种脑回路清奇、礼品丰富多彩,真正做到,好礼拿到手发软。9月20号~9月25号,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会场将在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启,我们的的线下脑洞集市也将在这里隆重开张!

洛客成立了[脑洞研究所]让想象力迸发

在主会场觉得玩不过瘾的小伙伴们,北京国际设计周还有48个分会场一一等你解锁,此次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会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从艺术展、儿童教育到电影……包罗万象,相信会成为大家争相发朋友圈打卡拍照之地。

我们按照五大区:记忆区、行动区、视觉区,听觉区,味觉区,总共17个板块,旨在为你打造难忘的观展体验,保证这会是你有史以来去过最有趣,奖品拿到手发软的展览(建议自备大布袋用来装礼品喂!),洛洛匠先小小的剧透一波~

浪游裸奔馆

外面的世界只允许你微笑,但在这里,你可以肆意释放自己的情绪,让你的情绪“裸奔”,无论是开心、难过……在我们精心为你准备的“泳池”里,愿你都能“自由翱翔”。

尤物体检中心

“对面的帅哥,潇洒飘逸”,"对面的女孩,清新靓丽”……无论你是攻气十足还是童颜巨乳,无论你梦想成为大长腿欧巴,还是锦鲤体质的小仙女儿,爱拍照的你总能在我们为你独家定制的“身高墙”上找到属于你的菜!

次元画像馆

“以前我希望你披荆斩棘,现在我希望你安度余生。”

“谢谢你妈妈,过去那些唠叨,我现在才明白。”

你记忆中是不是也有这些人,有些话就在心头却说不出口?现在给你一个机会把你最想对ta说的话大声说出来!选取元素,将你脑海中的那个人拼出来,贴在你想说的话下面,你就是灵魂画手本人。

喵星球

我们一起学猫叫,喵喵喵喵喵……在喵星球,那些幻想有猫或者已经有猫的猫奴们,终于可以翻身做主人啦!谁还不是喵喵小公举咋滴?我们为你准备了猫爬架、猫铃铛,各式猫玩具,就等你在这片星球里化身为喵了~喵呜~

香对论

女人说:找到属于我的男人味,嫌恶的烟味也会变成让人安心的秋草味道。不动自撩;男人说:遇到对的女人,过去欣喜的昂贵香水也将变为负担,而淡淡的沐浴体香足以叫人神往。

对“香对论”场馆内展出的4种香水进行赏闻和品鉴,参与「洛客香水味大赏」决赛,选出你闻到的香水对应4种味道的顺序,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焦虑诊疗所

我们还跟喜马拉雅合开了一个诊所——“焦虑诊疗所”。无论你是“社交软件依赖症”、‘职场生存无力症’,还是"社交话题终结症”,都能在墙面对应的病症找到自己的药方,就让小雅来医治焦虑综合征附体的你吧!

如果梳子会音乐

这次大众都熟知的两个品牌“谭木匠”跟“网易云音乐”也进行了合作,对你没听错!一个是音乐,一个是梳子,听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却又那么美妙和谐。据“路透社”可靠消息,在现场还可以体验手绘创意梳子哟。

除此之外,这两个品牌还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更多精彩,等待你来现场解锁!

图虫影像馆

发朋友圈配图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想,为什么我拍的照片就这么没感觉,为什么别人发的朋友圈分分钟就吸粉无数?

没关系,来“图虫影像区”,教你一招变身拍照达人,用手机也能高质量细腻高逼格的照片,无论你钟意复古港风,小清新日系风,还是明艳夏日风,在这里你都能技能满点~

洛洛匠掐指一算,中秋国庆假期马上到了,摄影技能赶紧刷起来,做朋友圈最闪亮的那颗星吧!

除此之外,我们还设置了各种挑战人类极限的游戏,并且为大家布置了可以秒杀全国的网红拍照区,以及超高配置体验区,无论你是设计师,还是任何职业,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老规矩,不能剧透太多,觉得看的不够过瘾的,就来现场找洛洛匠一起玩吧,一边看展一边拿礼品~

洛客成立了[脑洞研究所]让想象力迸发

屏幕前的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悄咪咪告诉你,我们的线上板块“脑洞研究所”已经开幕啦! 除了360°开发大脑的超级想象力,它还有一个终极目的,就是送壕壕壕壕礼给每一个参与到我们活动中的你,无论是已经关注洛洛匠很久的死忠粉,还是正在强势围观的小伙伴,对,就是这么任性!

洛客成立了[脑洞研究所]让想象力迸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