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城团区委联合美团外卖展开中秋团聚活动 骑手:像家一样有归属感

资讯 TOM    2018-09-25 17:25

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个本应该与家人团聚的日子,美团外卖的骑手为了方便消费者的节日用餐,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外卖消费者提供服务。

在中秋节前夕,北京西城团区委为了加强美团外卖青年骑手的内心归属感、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认同感,发挥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向心力,并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联合美团外卖举办了“话中秋、享团圆”——美团骑手青年月饼制作体验活动。

西城团区委联合美团外卖展开中秋团聚活动  骑手:像家一样有归属感

9月21日下午,来自西城区金融街附近站点的30多位骑手欢聚一堂。活动现场,团区委工作人员首先向骑手分享了中秋节的来源和神话传说。在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后,骑手们在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下,现场亲手制作冰皮月饼,在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骑手们纷纷表示,月饼很甜。

西城团区委联合美团外卖展开中秋团聚活动  骑手:像家一样有归属感
西城团区委联合美团外卖展开中秋团聚活动  骑手:像家一样有归属感

“非常感谢西城团区委和美团外卖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些远离家乡的北漂,感受到节日里的团圆氛围,感受到被尊重和关怀,也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来自河北邯郸的骑手张亮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些城市新青年感觉到,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来自社会的认同和理解,也让我们更快的融入到这座城市当中。”

张亮加入美团外卖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由于今年中秋节要坚持工作,不能回家和父母团聚。在采访中,张亮表示:“我们美团外卖骑手在服务好社区用户的同时,也希望能在西城团区委的指导协助下,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也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创造更多的人生价值。”

西城团区委联合美团外卖展开中秋团聚活动  骑手:像家一样有归属感

西城团区委负责人表示,适逢中秋佳节,举办美团外卖骑手的团聚活动,也是为了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激发其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热情,活动的顺利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新兴群体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如今,外卖已经成为国民饮食习惯的一部分,美团外卖作为外卖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50多万送餐骑手,他们为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为城市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为在节日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外卖骑手们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