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收官 欧游娱乐携水密码耀“宠”95后

资讯 TOM    2018-09-14 15:21

由柴智屏担任总监制,今夏热度最高的青春题材剧《流星花园》已圆满收官,欧游娱乐携水密码见证“菜寺场”收获完美爱情。该剧开播期间,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0亿,相关热搜上榜超130个,官方微博累计吸引50余万粉丝,网播量突破50亿大关。剧集在海外准同步上线后,更是拿下菲律宾版Twitter热搜第一以及国际版热搜第四的傲人成绩。

《流星花园》收官 欧游娱乐携水密码耀“宠”95后

酷云数据显示,95、00后人群对其收视率及流量贡献最大。同时该剧正向、励志、青春的感染力,引发了众多年轻女性观众的喜爱。而这些恰恰与剧中独家美妆官方合作品牌——水密码的受众及其“时尚、有趣、活力”的品牌调性完美契合。

《流星花园》收官 欧游娱乐携水密码耀“宠”95后

此次欧游娱乐携手水密码,深挖剧本,使品牌产品在剧中化身美妆神器,层层助推:从“初次变身,许下诺言”,到“派对亮相,惊喜初吻”,再到“生日party,目不转睛”,最后“新婚结局,甜蜜爆棚”。全线定制级情节植入,使水密码在剧中实力助推了杉菜的成长和完美蜕变,更见证了“菜寺场”的情感进阶之路。

深度定制 水密码见证“菜寺场”甜蜜爱情

回顾全剧,水密码小蓝盒·水CC自开播起便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更成为甜蜜“菜寺场”CP的点睛之笔。在杉菜的成长历程中,从不会打扮,到蜕变成闪耀精致的美少女,再到最后赢得美满的爱情,水密码小蓝盒·水CC发挥了重要作用,令杉菜变得更为自信和美丽。

《流星花园》收官 欧游娱乐携水密码耀“宠”95后

从在道明寺家以“先用水密码水CC遮住痘痘”改造杉菜初次亮相;到静学姐出现,鼓励杉菜自信自强,并赠送水密码小蓝盒作为礼物;再到杉菜自己使用水密码水CC化妆,自我状态提升;最后大结局,“菜寺场”CP互相为双方上妆,让不少人感叹甜掉牙了。

《流星花园》收官 欧游娱乐携水密码耀“宠”95后

这一路随着“菜寺场”CP感情的推进,水密码小蓝盒·水CC等产品也凭借超强实力和超高人气,成功铭刻在粉丝们的脑海里,尤其是水密码小蓝盒·水CC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道明寺家的遮痘神器”

多角色强化品牌功能与使用场景,水密码成约会急救神器

《流星花园》收官 欧游娱乐携水密码耀“宠”95后

在整部剧中,另一位为爱勇敢的小优,也在杉菜的安利下成为水密码的忠实用户。为了能顺利赴西门之约,用粉蓝魔方口红补妆,一只斩男色让突击约会的小优恢复自信形象,助力斩获男神。粉蓝魔方口红也成为时下年轻女孩的约会必备神器,双管齐下打造水光少女肌,让美丽尽情闪耀!

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甜蜜之旅圆满落幕。在影视剧植入广告质量层次不齐的今天,品牌主如何脱颖而出,打造观众买单的植入营销,这对其代理公司在创意策划、执行沟通等各维度的专业性都有着极高要求。欧游娱乐在剧集植入营销领域先后打造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夏至未至》&力士、《烈火如歌》&良品铺子等多部经典植入营销案例,更有《盗墓笔记》《火王》《趁我们还年轻》等多部大剧即将呈现。关注微信公众号【欧游娱乐】,了解更多影视剧植入解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