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皮辅食换新升级,听听妈妈们怎么说

资讯 TOM    2018-09-14 16:22

这个夏天悄悄过去,小皮辅食已换新升级,清新脱俗的包装让宝宝们更加爱不释手了。包装换了,但是做辅食的初心和对孩子们的关爱却从未改变。对于换新升级的小皮辅食,让我们听听妈妈们怎么说。

小皮辅食换新升级,听听妈妈们怎么说

诚意十足的铁粉儿系列

“讲真,小皮辅食是我和宝宝的真爱。宝宝不爱吃蔬菜,可是对小皮辅食的蔬果泥却很喜欢。泡芙、饼干、酸奶当然必不可少。上次宝宝生病什么都不吃,虚脱了都,突然念起了泡芙,说宝宝要吃泡芙。这次准备去旅行,我买了一大箱泡芙准备带去。当时赶上618活动淘宝赠送抱枕一个,大牌就是大牌,云朵抱枕真的像云朵一样柔软。宝宝当天就抱着它说,以后每天都要抱着它。然后后面有个拉链口袋被宝宝发现了,她马上跑到客厅拿来了她的财产(宝宝的钱)装在里面,说:不会被大老虎发现!大老虎是她爸。”

从第一口辅食开始长情陪伴系列

“我们孩子从十个月接触的小皮辅食。孩子纯母乳喂养的,一口奶粉也不吃,就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点小皮。孩子特别喜欢吃,我就上网查了些资料,打算以后给孩子喝这个。经过调查发现小皮辅食的口碑很好,纯天然、绿色、安全,孩子吃着放心,咱们当妈妈的也安心。”

外出带娃利器系列

“如果带娃外出玩,包里必备的东西有什么?除了水和吃的以外,一定就是小皮果泥了。方便可靠,居家必备!家长们都看重食物的安全性,小皮辅食配比标注清晰,成分简单,无添加额外的香精、糖、色素、添加剂。水果蔬菜原料经过精心搭配,口感好搭配丰富。我孩子最爱小皮的饼干,包装上贴心提示每天不超过六块饼干,我娃会严格遵守这个数字提示。泡芙是小娃娃训练手指灵活度的利器哦,自己抓着圈圈吃,淡淡的味道和脆脆的口感,也可作为玩游戏的小奖励呢~”

品牌好感度信任系列

“如果你了解老皮对给宝宝吃的食材有多严苛,那你一定跟我一样从添加的第一口辅食就选择小皮辅食。有种信任,就是莫名的,看到老皮一家,就知道这么有爱的一家,值得被信赖。”

夸张却不浮夸系列

“小皮辅食绝对是零辅食中的爱马仕,娃就爱吃。”

小皮辅食换新升级,听听妈妈们怎么说

收到妈妈们对小皮辅食贴心而真诚的反馈,让创始人团队有了更大的动力和责任去继续做好的辅食给宝宝们。孩子爱吃、妈妈放心,才是小皮辅食最大的满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