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临门携手《不信你不笑》, 营养家助力国人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18-09-03 12:27

8月底,正值暑假期间,由福临门营养家冠名的《不信你不笑》综艺特别版登陆CCTV-3,为观众带来十天独特的喜剧体验。

《不信你不笑》是一档考验嘉宾笑点和喜剧演员功底的节目,节目以幽默喜剧为展现支点,汇集多样幽默形态及优秀喜剧表演团队和幽默资源,不仅有著名相声艺术家李金斗,国家一级演员刘全和、刘全利、刘伟,影视演员张海燕等著名演员前来参与,更有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浙大双胞胎学霸姐妹花赵冰晶等各行业著名代表前来助阵。

福临门携手《不信你不笑》, 营养家助力国人健康生活

节目以“浓缩幽默表演”与“情绪对抗”为核心理念。独特的“抗笑人”元素更是增加了节目的挑战性与看点:只要“抗笑人”被逗乐六次,“逗笑人”团队即可获得由福临门营养家提供的大礼盒。自开播以来,节目中广大观众熟知的荧幕明星与喜剧的全新结合让不少观众爆笑不已。作为冠名商的福临门营养家,携手《不信你不笑》栏目共同传递健康有趣的生活理念,与荧屏观众共度欢乐时光。

福临门携手《不信你不笑》, 营养家助力国人健康生活

除了联合电视台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栏目,福临门营养家更以优质产品和实际行动传递“多样营养,配方有数”的理念。在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福临门营养家开启“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活动,布集全国百余城市,让消费者在互动中加深并建立“买调和,看配方”的消费习惯。8月的“全民健身周”期间,福临门营养家在天津启动全民健步走活动,以步数换油的全新方式倡导消费者参与到全民健身中,号召广大消费者有数饮食、有数运动,为重塑国人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百姓愉悦生活做出贡献。

本次福临门营养家携手《不信你不笑》栏目,在暑期欢聚之时为全家带来了精彩欢乐的节目。福临门营养家作为国内首款营养成分和配方比例双公开的产品,引领了食用油行业革新,开启餐桌上的革命,为小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为国人这个大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