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揭秘北大爆冷关键,东方神面成秘密武器

资讯 TOM    2018-09-03 12:26

近日,在一场美国费城举办的篮球对抗赛上,CUBA冠军北大男篮以93-62的比分战胜来自NCAA冠军维拉诺瓦大学的维大联队,爆出了不小的冷门。赛后一篇来自海外的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该文章爆料称一款来自中国的东方神面,竟是此次北大男篮制胜的关键。

外媒揭秘北大爆冷关键,东方神面成秘密武器

报道中,北大队员们把这场胜利的原因归功于备战期间在美国接受的NBA级别特训。训练期间,他们体验了顶尖的NBA训练设施、一流的场馆;还接受了NBA传奇球星博格斯的亲自指导。此外,队员们还提到了他们在训练间隙经常食用的一种来自中国的神奇面条:“作为中国球员还是比较适应来自中国的食物;另外NBA球队营养师在运动营养的指导中也告诉我们要少食多餐,在训练间隙摄入易代谢消化的食物,所以康师傅方便面成了我们最方便有效的选择。”在NBA专业营养师的指引下,北大队员采用了这个来自东方、非常有特点的训练营养补充方式,最终这款东方神面也成了他们适应超高强度的NBA级别特训关键。

外媒揭秘北大爆冷关键,东方神面成秘密武器

众所周知,在国内体坛,泡面是许多国字号队伍出征重大赛事前的必备物品清单上的常客。比如有着“中国胃”的郎平郎指导在这次率队出征雅加达亚运会时带上了康师傅方便面。其实放眼NBA,许多球星们把中国的泡面作为补充能量的“法宝”早已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了。去年中国赛期间来到大洋彼岸的NBA的球员囧神麦基对泡面就情有独钟,甚至还在微博中写道:来自中国的神面,帮助我赛前补充能量,我已经能量爆棚,随时准备战斗,我的粉丝们,以后我不收别的礼物,只要这个!

外媒揭秘北大爆冷关键,东方神面成秘密武器

另一位效力于火箭队的NBA球星内内,对中国泡面也是十分钟情,不仅在社交媒体上大呼其美味,还扬言为此已经等不及要踏上下一次中国之旅了。

外媒揭秘北大爆冷关键,东方神面成秘密武器

另在2016年,当时还效力于火箭队的NBA球员阿里扎攀登长城的时候,都没忘了买上一碗泡面来补充体力。还称赞说:“很好吃,和我们家里吃的那种面条差不多”。

外媒揭秘北大爆冷关键,东方神面成秘密武器

看来在NBA大佬们心目中,泡面的功效和魅力可见一斑。看来在中外体育届,泡面作为“充能神器”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