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Keep斩获2018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9-14 16:44

 

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Keep斩获2018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2018年9月13日,备受营销界关注的“第四届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运动 App Keep凭借「Keep X燃力士-夏日燃脂大作战」与「Keep X露得清-明星专属运动课程」两大优秀案例,分别摘得「品牌营销标杆案例大奖」与「场景营销标杆案例大奖」。除此之外,Keep还荣获「2018最佳智能营销公司」奖项,成为本届金比特奖颁奖盛典的头号赢家。

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Keep斩获2018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作为中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运动 App Keep为1.5亿用户提供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从移动互联网到线下全产业链的完整闭环布局、陪伴式内容教学加社交模式的多元化运动场景、与人工智能用户行为精准数据分析赋能,Keep始终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使营销信息真正触达用户,从而获得合作方与业界的一致好评。

优质内容X多元场景,Keep打造最懂用户与品牌主的运动社交平台

在摘得品牌营销标杆案例大奖的「Keep X燃力士-夏日燃脂大作战」中,Keep发现,健身塑形人群非常在意卡路里的摄入,因此联合燃力士复合营养素风味饮料,通过原生内容制造+品牌亲密沟通两步走战略,精准锁定站内运动健身人群,为燃力士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积攒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在原生内容制造环节,Keep邀请站内最炙手可热的KOL拍摄创意运动前导视频,不仅有产品露出强曝光,还有软性品牌态度植入,使燃力士精准触达站内注重燃脂的用户,一举烙下唤起用户对燃力士的深刻印象;在品牌亲密沟通环节,通过官方入门级减脂指南软文、燃力士王者大冲关H5、燃力士王者大冲关挑战赛话题等多种方式,逐层递进全方位打响营销战役——通过全平台优势资源打造热点内容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与消费者形成情感共鸣,创造了优异的销售数据转化成绩。

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Keep斩获2018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而获得场景营销标杆案例大奖的「Keep X露得清-明星专属运动课程」,则是赢在了为品牌主搭建了最匹配的新型运动营销场景。夏季是全年运动高峰期, Keep借此时机为品牌主露得清定制专属臀腿塑造课程,邀请明星阚清子倾力加盟,号召用户一起参与课程训练,通过明星影响力,引导更多用户参与训练及互动。拍摄课程训练及15S前导视频,打造品牌课程专区。通过深挖明星资源,开创深度合作模式,吸引大量用户关注品牌产品,加深运动防晒首选露得清的认知。

除了全新运动营销场景打造外,Keep的传播矩阵共振同样出彩。五位高人气的运动达人以专业视角强势安利产品、加上Keep官方新媒体平台合力背书,短短三个月上线期间,参与课程人数超过75W万,总曝光量超过5000万, 实现产品口碑与品牌偏好的双丰收。

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Keep斩获2018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智能营销,品效合一,Keep持续领跑科技互联运动营销

除了以上案例荣获奖项外,Keep还收获了全场大奖——2018最佳智能营销公司。作为企业中的「斜杠青年」,Keep不仅仅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社交平台,更是一家深耕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的卓越智能营销公司。

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Keep斩获2018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奖项背后,离不开Keep三大核心竞争力:从移动互联网到实业的整合闭环全产业链、多元化定制化的移动智能营销场景、从线上到线下的完整营销路径,三大竞争力配合人工智能用户行为精准数据分析,持续领跑科技互联运动营销。

精准的讯息触达、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强有力的销售目标转化,无怪乎合作品牌主们对Keep赞不绝口, “聚集上亿的高价值运动人群,是露得清理想的合作伙伴。”CELSIUS燃力士复合营养素风味饮料来自美国,2017下半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Keep作为运动健身平台领域的佼佼者,为我们倡导的“适度运动+合理膳食+CELSIUS燃力士”的健康生活新方式创造出了多样化的营销形式及合作亮点,与所有Keeper一起当燃有型!”

Keep,持续为用户与品牌创造更多价值

其实,Keep不仅在2018金比特奖收获颇丰,一直以来都是营销界备受瞩目的焦点。与邹市明、江疏影合作定制课程,无限放大明星价值;与The North Face、Lululemon进行品牌定制课程,实现能量共振;线下联合Adidas举办「都市能量三项」活动,打通线上线下体验,并助力品牌公益;《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音乐跑、萧敬腾&狮子合唱训练挑战,不断加码娱乐营销;与膳魔师、万合天宜推出联名礼包,让运动更有趣;与华为手表、天猫精灵牵手合作,为硬件终端赋予更多可能性…

这些优秀的营销案例,无一不证明了Keep既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良好运动体验,同时也为品牌创造了营销效果最大化的价值。垂直高价值的人群覆盖、准确精妙的用户洞察、稳健扎实的策略与执行、推陈出新的交互场景,强大的知识生态与大数据营销能力,使Keep受到越来越多品牌主的追捧。

打造移动互联网运动营销全新生态!Keep斩获2018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