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是被日常大扫除困住?奇莱美清洁剂助你解放双手

资讯 TOM    2018-09-03 18:16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一到周末,就想瘫在床上做一条咸鱼,追着新剧吃着零食,到了饭店再叫个外卖,若是还有一只猫,那可谓是“豪华配置”了。但是周末除了“躺尸”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大扫除,由于平时早出晚归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狗窝”,对于家里的卫生条件更是仅限于保持不乱的标准。

然而要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谓是一个“浩大”的工程,而一套给力的清洁剂就能助一臂之力,这时奇莱美洗护清洁剂便是你首选的“田螺姑娘”。

厨房清洁难倒巧媳妇 奇莱美能量泡泡来帮忙

总是被日常大扫除困住?奇莱美清洁剂助你解放双手

(厨房四大“通病”)

如果要按难度给家庭清洁工作做个排列,厨房重油污绝对高居榜首。据专家介绍,这些油污形成的原因在于,平日烹饪时的油烟遇热产生氧化,之后油分子会产生黏性,如果在此阶段没有实时清除,冷却后就会变成油垢,日积月累下来,清除的困难度渐增,就成了令人伤脑筋的顽垢。面对这样令人头疼的清洁困境,一瓶好用的厨房油污清洁剂无疑是清理厨房的不二帮手。但去污效果好不好、气味是否刺鼻难闻、清洁剂是否腐蚀厨房器具等问题又接踵而来,困扰着消费者。

而奇莱美能量泡泡重油污清洁剂,能够快速分解油污,并形成一层保护膜。由于采用特殊配方,奇莱美相比其它重油污清洁剂更温和,气味清新不刺鼻、不损伤物体表面光泽,而且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能量泡泡不仅可以用于祛除厨房污垢,卫浴用品、五金件、卧室地板、沙发、包包、爱车内饰均可有效去污。

总是被日常大扫除困住?奇莱美清洁剂助你解放双手

(奇莱美能量泡泡万能去污清洁剂)

不只是油污清洁 奇莱美洗衣液守护贴身洁净

除了重磅产品重油污清洁剂,日常的贴身衣物,由于每天出门沾染不少灰尘甚至是细菌,若是不及时清洗会沾染到家中其他地方,对人体自身健康产生不利影响,所以对于衣服的清洗一定要到位。奇莱美洗衣液采用纯天然玫瑰精油和中性洗涤溶液浓缩配方,不仅可去除包括衣领、袖口等难洗部位在内的多种顽固污渍,还可省水节能,原料中的浓缩成分使得少量洗衣液都可洗足量的衣物,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天然成分温和护手无刺激,直接手洗也不会对手部皮肤产生伤害,并能有效去除静电,给衣服更多呵护。

总是被日常大扫除困住?奇莱美清洁剂助你解放双手

(奇莱美洗衣液)

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奇莱美洗护清洁剂,助你解放双手,拥有一个健康卫生、空气清新、窗明几净而又温馨的家。

苦恼大扫除?奇莱美家用清洁剂做你的田螺姑娘

总是被家庭清洁困住?奇莱美助你解放双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