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书便热销,王俊凯的19岁和我们有什么不一样?

资讯 TOM    2018-09-03 17:46

TFBOYS五周年后,小螃蟹们便开始了新一轮的“炫爱豆”。别人追爱豆炫房炫车炫钞票,而小螃蟹们却炫起了王俊凯的新书销量。不得不说,这次小凯的新书《十九岁的时差》一经发售,便被疯狂抢购,不仅是粉丝,很多“路人”也纷纷按下了购买健,不管是电子书还是纸质书,销量都相当可观。

出书便热销,王俊凯的19岁和我们有什么不一样?

要知道,这可是王俊凯的首部个人图书作品,以时间为线,记录了点滴时光。一个真诚坦率、柔和细腻、立体真实的王俊凯,跨越时空,13套LOOK、19个不同的场景和道具、188张展颜的王俊凯、3万字的时差飞行,陪你共度一本书的时光,《十九岁的时差》将向粉丝讲述一个聚光灯背后的“王俊凯”。而看着网上大家po出来的这些订单截图,真是令人惊叹,大家对小凯真滴都是真爱啊!这种支持程度,随便谁看了都会替小凯感到骄傲吧。

此之外,还有各大电商都进行了一致宣传。足可以见得,其实大家都对王俊凯的这本《十九岁的时差》相当重视。就像新书的书名一样,有不少人都为“小凯的19岁”感到惊讶,出道即红,学业优秀,刚刚成年就已经能够出书,这也太棒了吧!

而实现小凯梦想,助他成为“畅销书作家”的则是藏在幕后的掌阅,默默地为自己的代言人做出了不少努力。从线上线下的精心策划,到书籍内容的把控确认。并且为了给粉丝们带来独家专享福利,掌阅还准备了线上线下的不同内容形态,纸质书和电子书同步售卖,但是内容不一样,电子书包含更多的独家图片和视频,让大家能够更加近距离地贴近小凯,并珍藏和他有关的一切。

出书便热销,王俊凯的19岁和我们有什么不一样?

从支持多本购买,再到独家定制解锁页面,掌阅对于小凯的支持自然不用多说。“自家的崽当然要自己来爱”,这也算是掌阅送给小凯的最好生日礼吧!

出书便热销,王俊凯的19岁和我们有什么不一样?

而如今小凯新书的星光应援已经集满,三档福利均已解锁,就像海报上写的那样——“浩瀚星空,为凯点亮”,掌阅为了给小凯送上最棒、最走心、最温暖的19岁生日礼物,真可谓煞费苦心。都说青春期的孩子最需要陪伴,小凯的19岁除了有粉丝和家人之外,还有一直默默守护他的掌阅。

当你的爱豆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你也会笑对生活中的起起落落;当你的爱豆热爱运动经常跑步健身,你也就无法再继续对自己的肥肉视若无睹;当你的爱豆已经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新书...那么你是不是也该和他一样地爱读爱写书呢?掌阅电子书拥有海量的优秀阅读资源,绿色安全、使用便捷。现在还有小凯的新书可以购买,你还不快快下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