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发布智能心率耳机HiFi 智能运动服务抢滩健身3.0

资讯 TOM    2018-09-26 09:58

9月19日,以“健身3.0,Alive”为主题的咕咚战略&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咕咚发布了两款智能新品——咕咚智能心率手环及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而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也于发布会当日登陆京东开启预售。咕咚此款心率耳机,借助咕咚运动大数据和AI技术,可提供实时语音指导、智能训练计划、Live直播课程支持等创新功能,让用户感受到如同私教现场指导的全新健身体验。此款耳机预售期间专享价为299元。

咕咚发布智能心率耳机HiFi 智能运动服务抢滩健身3.0

实时监测心率,运动效果可视化

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采用PPG光电容积脉搏波描记法,通过智能传感器监测心跳间隙中血液流动量的差异计算心率,准确率与专业心率带相比高达98%。当耳机与咕咚App绑定后,便能实时监测心率变化,这一点在咕咚直播课程中非常实用,不仅能直观看到运动状态,还能因此判断健身效果。当心率超出最大范围时,耳机还会发出警报,保障运动安全。心率是考核运动有效性和安全性的重要指标,在咕咚发布的《2018中国跑者猝死报告》中显示有95%的人都没有使用心率设备监测心率的习惯,希望这款耳机的面世能够再次唤起大众对于心率的关注。

咕咚发布智能心率耳机HiFi 智能运动服务抢滩健身3.0

金属石墨烯动圈音质,让好音乐保持本色

在音质方面,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选择了比钢硬100倍的金属石墨烯,替代传统的动圈材质。石墨烯质轻、坚硬、解析力更强,在声音传导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力,能够100%还原电流信号而不经过一丝衰减。搭配PET振膜层,低频下潜、中频舒缓、高频延展,音域更宽广,音色自然饱满、清晰纯澈,保持音乐本色模样。

咕咚发布智能心率耳机HiFi 智能运动服务抢滩健身3.0

大容量电池长时续航,完美解决蓝牙耳机痛点

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解决了市面上绝大多数蓝牙耳机续航时间过短的痛点。200mAh大容量电池,结合低功耗微动力技术,可以连续播放15小时的音乐,或进行10小时不间断通话,轻松满足日常从早到晚使用需求,中途无需充电。作为一款带有运动属性的耳机,咕咚经过大量调研和设计优化,特意以科学比例裁短了耳机项圈,并采用亲肤材质,使其在运动过程中仍然稳定贴身,成功解决了传统项圈耳机在运动时击打肩颈的问题。

咕咚发布智能心率耳机HiFi 智能运动服务抢滩健身3.0

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的问世,改变了无目标无指导的健身常态,AI技术让实时互动和效果评估成为可能,这一切都标志着咕咚的确已经率先进入了健身3.0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