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的卢深视获中安协创新产品奖 成为三维机器视觉领域的一枝独秀

资讯 TOM    2018-09-26 15:20

中国安防协会发起的第七届创新产品评选已于近日公布获奖名单,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嵌入式三维智能人脸开发套件被评为“优秀创新产品”。作为掌握“原生”三维技术的技术驱动型企业,其核心技术覆盖深度感知、三维重建与三维应用三个层面,的卢深视也是三维机器视觉领域唯一入选公司。

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是国内安防领域的权威奖项。本届评选共吸纳业内220家企业报名,其中申报产品共387款。由行业专家、技术专家等对申报产品进行分析、核实,并由评审团评议,最终64家企业获奖。

的卢深视入选的“火眼“——嵌入式三维智能人脸开发套件,是集成三维/二维人脸识别、三维人脸识别建模、活体检测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已为众多行业提供成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开发成本的同时,让客户快速享有三维机器视觉技术所带来的差异化优势,譬如适应复杂光线条件、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实现7*24小时同等安全级别等。基于该开发平台,已经落地智能监控设备、人脸门禁、人脸访客设备、智能人脸考勤设备等多个商用级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评选入围的人工智能企业比例显著增加。如中科云从、中云智慧、同方威视、的卢深视等,皆为AI技术驱动型企业。安防行业迫切需要技术升级,以满足“事前预防、事中响应、事后追查应用诉求,这与人工智能在安防行业的技术逻辑完全吻合。相比于传统安防,智能安防通过机器实现判断决策,大幅提升了安防装备的智能化水平,其中机器视觉与人脸识别技术更具有重大的人像入口价值。随着人工智能在安防领域应用的逐步加深,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6570亿元,其中智能安防市场将达300亿元,预计2020年智能安防将迎来千亿市场。

本届优秀创新产品评选的获奖企业的卢深视,始终专注于三维机器视觉领域,相关产品已在AI+安防领域落地多个成功案例,更是建立了中国首个省级三维人像数据库,相关产品在新疆公安厅“一体化反恐”三维人像卡口项目、港府IMMD“港珠澳大桥ICONS系统”等项目中不间断高效运行上万小时。对于此次获奖,的卢深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像识别是智能安防的入口,具备重要意义,的卢深视将持续深耕三维机器视觉领域,推动中国安防行业智能化进程”。

的卢深视获中安协创新产品奖 成为三维机器视觉领域的一枝独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