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填一号颠覆传统开启回填新时代加盟赢亿万市场

资讯 TOM    2018-09-26 17:24

几艺"回填一号"产品的成功上市,填补了我国卫浴间回填高新技术材料领域的空白,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卫浴间回填方式,掀起了一场卫浴间回填技术的革命,从根本上解决了卫浴间渗漏和异味的问题,从此卫浴间不再是家居的老难题。

回填一号颠覆传统开启回填新时代加盟赢亿万市场

据了解,这个"回填一号"是由广州市几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一流研发团队历经数年才研制成功,就是为了彻底解决传统卫浴回填方式的弊病,真正的解决卫浴间渗漏、异味等老大难问题,真正的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心的居家环境。

卫浴间传统的回填技术一般是以建筑垃圾、炉渣、陶粒网格、预制板架空等方式完成,不仅质量差、成本高、施工繁琐,而且一直不能解决卫浴间漏水和有异味等问题,让千千万万家庭的生活一直饱受困扰,甚至还会对健康有不好的影响。因于此,广州市几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出"回填一号",开启了回填的新时代,彻底颠覆传统回填方式,根本上解决传统回填技术质量差、成本高、施工繁琐等问题,为装饰行业提供了施工便捷、安全环保、性价比高的卫浴间回填工艺,为千千万万个家庭解决了卫浴间漏水、异味问题。

回填一号颠覆传统开启回填新时代加盟赢亿万市场

"回填一号"是由泡沫剂、憎水剂、水泥和水经专用搅拌机混合而成一种含有大量封闭气孔的新型轻质材料,从而具有轻质、整体、阻水和抗压等特点,能彻底解决卫浴间沉厢内积水减轻建筑物整体荷载。此外,"回填一号"相比较传统回填方式,还具有八大特性:

1. 耐久性。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不收缩,不下沉。

2. 操作性。施工简单,1-2小时可全部完工,日后易维修。

3. 环保性。所需原料为水泥和水泥基填充料,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

4. 流动性。未成形之前具有超强的流动性,解决卫浴间沉箱防水层施工无法到位的各个死角。

5. 整体性。现场整体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紧密结合,永不沉降。

6. 轻质性。本产品凝固后含有大量封闭气孔,干密度为300-350 公斤每立方米。

7. 阻水性。吸水率较低,相对独立的封闭气孔及良好的整体性,使其具有优异的阻水性能。

8. 抗压性。抗压强度达到0.8MP以上,满足工程需求。

八大优势

可以直接的看到,"回填一号"施工更便捷、安全且环保,性价比高,无论是从施工操作上还是从完工效果上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很显然,选择"回填一号"作为卫浴间的回填材料,彻底改善居住环境,是绝佳的选择。

回填一号颠覆传统开启回填新时代加盟赢亿万市场

 

577924208962112989

广州市几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回填一号",将健康安心的居家环境带进了每家每户。公司也是一直坚持服务创新、技术创新,以颠覆式的产品实现优质的工程质量和效果,为每个家庭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做卫浴间回填工艺的革命者,做健康安心居家环境的守护者。

"回填一号"工艺好,效果好,市场大,不仅解决了千万家庭的难题,更是为广大有识之士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千亿市场就在眼前!公司专门成立了全国运营中心,并大范围的开疆辟土、招贤纳士,建立起全国加盟网络,不管你是建筑装修公司还是建筑材料代理商都欢迎你加入到几艺建材的销售团队中来,一起抓住"回填一号"带来的亿万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