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刻出行自主加油功能上线 服务升级提升用户出行品质

资讯 TOM    2018-09-04 14:15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打破传统的被动服务模式。近日,出行领域领导品牌立刻出行完成服务升级,在APP内新增自主加油功能,目前已在iOS和安卓系统同时上线。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打磨出对应产品,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据了解,立刻出行APP自主加油功能目前已在武汉和成都两地试运行,后续会在全国开通城市同步推出。

功能上线后,解决了中长途用车需要中途换车的难题。对于用车里程长或者时间长的用户来说,无需再担心车辆没油需换车的麻烦。当租用的车辆没油时,寻找附近的加油站直接加油即可,然后在APP内选择自主加油功能,按照提示上传相关照片和票据,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油费将在5个工作日返还到账户,方便快捷。

立刻出行自主加油功能上线 服务升级提升用户出行品质

立刻出行老用户曹先生是自主加油功能的首位体验者。他是一名销售人员,之前的交通工具无非就是公交、地铁、出租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每日的交通成本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一个偶然的机会,通过地推人员了解到了立刻出行,从此曹先生就与立刻出行结下了深厚的交情,曹先生表示:由于自己工作的特殊性,每天需要奔走不同的地方,路程较远、时间也较长,一天下来开车的时间就得将近5个小时,立刻出行上线了自主加油的功能后,对他来说真是方便了不少,从早出门到下班回家,选择一台车就可以了,中途没油了,可以随意去附近加油站加油,报销油费也简单易操作,再也不用因为车辆没油去更换车辆了。

曹先生还表示,之前也体验过几家共享汽车,相比之下,立刻出行车辆新、车况好、车型多,城市网点覆盖密集,取还车方便,一个APP就能完成所有操作,灵活随性。

相关负责人表示,立刻出行APP在此次2.2.1版本升级中,主要有五大功能—特殊天气示意、更换账户手机号码、人脸识别登陆、自主加油功能、第三方地图接入所有寻路环节,为用户带去贴心高效的服务。这次APP的升级不仅提高用户的出行效率,更重要的是深入不同出行场景,解决用户的实际需求,打破关键时刻用车难的痛点,让用户多场景下的出行更加便捷舒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