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敏体质也会遗传给孩子,孕期妈妈应该尽早预防!

资讯 TOM    2018-09-04 14:55

如今过敏的宝宝越来越多了,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很多新生儿长奶癣,尤其是满月后还是无法散去。奶癣是婴儿最常见的皮肤病,西医称之为“婴儿湿疹”,长湿疹后往往会伴有剧烈瘙痒,或者婴儿会伴有腹泻等症状。

家长们总是尝试通过各种方法给孩子治疗,希望可以减轻孩子的痛苦。但也有很多家长不明白为什么孩子出生之后会伴有这样的过敏症状。

过敏体质也会遗传给孩子,孕期妈妈应该尽早预防!
过敏体质能够子代遗传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甚至忽略了过敏体质会遗传的这个事实。过敏性疾病是一类受多基因遗传和环境因素影响多免疫性疾病。当父母都有过敏体质时,宝宝就有70%的几率获得过敏体质。而且宝宝从母亲那里遗传得到的过敏性体质的可能性是从父亲那里遗传的两倍。也就是说,母亲对宝宝体质的影响远远大于父亲。

通常过敏体质在不同的年龄可以分为各种不同的表现。例如0-2岁的婴儿可能出现湿疹,吃牛奶和鸡蛋过敏,皮肤瘙痒或者呕吐,腹泻。3岁前后会发生过敏性鼻炎,6岁前后则会发生过敏性哮喘等等。

过敏体质也会遗传给孩子,孕期妈妈应该尽早预防!

本身就是过敏体质的孕妈因此在怀孕期间要格外注意。虽然过敏体质能够遗传子代,但是如果在孕期就做好预防措施的话,宝宝出生后就能够免受过敏的困扰!

抗过敏益生菌预防过敏遗传

据研究显示,除了在孕期要尽量避免食用过敏食物之外,定期定量的摄入抗过敏益生菌可以降低宝宝患上哮喘和湿疹等过敏症状的风险。

很多人对抗过敏益生菌这个词比较陌生,在大部分人的意识里,益生菌最普遍的功效就是调理肠胃,改善便秘腹泻。但其实有一种名为鼠李糖乳杆菌HN001的益生菌却能够有效预防和缓解过敏体质。

母婴同时服用含有鼠李糖乳杆菌HN001的抗过敏益生菌能够有效的预防子代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并且患有奶癣的新生儿服用含有鼠李糖乳杆菌的抗过敏益生菌可显著减轻过敏性湿疹的症状,且能够降低6岁内遗传过敏性湿疹的发生率。

过敏体质也会遗传给孩子,孕期妈妈应该尽早预防!
鼠李糖乳杆菌HN001

鼠李糖乳杆菌HN001是从健康人肠道分离出的一株乳杆菌,是益生菌的一种。有调节微生态平衡,增强宿主肠道抵抗力,预防和治疗腹泻,消除和预防过敏的功能。

很多宝妈不敢让新生儿服用抗过敏益生菌,但其实鼠李糖乳杆菌HN001对宝宝身体是很好的。适当的摄入该菌株在改善过敏症状的同时也能够增强免疫力,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

同样,拥有过敏体质的怀孕妈妈在孕期摄入一定量的鼠李糖乳杆菌不仅能够改善缓解自身的过敏体质,也能够有效的预防和降低未来宝宝遗传过敏体质的几率。

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孕期开始预防宝宝的过敏机率减少日后宝宝被过敏折磨是最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