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参加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手把手教您培养“未来之星”

资讯 TOM    2018-09-27 16:07

望子成龙的家长总是觊觎“别人家的孩子”,却不知如何培养自家孩子,如今这个“世纪难题”终于有了答案,苏宁红孩子联合新丝路共同举办的2018年Kids World 少儿型秀大赛于9月26日正式开启海选报名,助力家长培养自家英才。

大赛海选渠道9月26日上午9点正式开通,家长可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报名,电脑端打开网页报名,还可在网页内查看大赛具体安排及明星导师介绍。

你所渴望的“别人家的孩子”

别人家的孩子总是自信满满,大方开朗;别人家的孩子总是成绩优异,光彩照人;别人家的孩子总是不用家长操心,自己拥有主动性......其实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如此优秀,只要我们找对方法加以培养,孩子就会成长为我们想要的模样。

本次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发布会于9月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在动感的音乐中,小童星们展现精彩表演,动人的歌喉、活力的舞姿令现场嘉宾频频称赞,尤其是“小芈月”李景儿,一出场便圈粉无数,她本人也是2012年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的全国冠军。更有著名影视童星吴思恬表演精彩舞蹈,她本人参加过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一季的拍摄,与黄晓明,贾乃亮,刘恺威,沈梦辰,大张伟,TFBOYS等众多明星互动,阳光自信的她表演天分浓厚,拥有着超出这个年纪孩子应有的成熟与活泼。这些孩子们身上闪耀着的光芒,无疑是我们渴望的模样。

参加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手把手教您培养“未来之星”

专业导师助阵,打造自家孩子

“近年来,市场上各类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少儿赛事蓬勃发展,国内更多的社会资源向少儿事业倾斜,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少儿教育培训产业中,同时也出现了鱼目混杂、良莠不齐的机构和赛事,让小朋友奔走于培训和比赛之间,蚕食着他们有限的精力和兴趣,没有带去健康的养分,没有意义!”,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汪桂花的精彩发言,更是给我们上了人生的重要一课。我们总是填鸭式的将沉重的教育负担抛给了孩子,却忽略了孩子们本身的兴趣和爱好,导致孩子被动学习,失去了主动性,更失去了他们这个年龄应有的快乐。

参加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手把手教您培养“未来之星”

本次大赛会有多位专业导师亲自培训与指导,将关注点更多地放到了少年儿童的礼仪、才艺和影视表演的综合发展,通过与世界顶尖选美赛事结合,为孩子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体验,在评审方面也会更加的公平公正,给与孩子们最正确健全的培训与指导,因材施教,挖掘每一个孩子独特的闪光点,让孩子自由自在成长的同时,依靠自己的兴趣,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从而使孩子们变得更加优秀与自信。

在本次大赛中,苏宁作为活动的赞助方,依托自身强大的供应链和线上资源,在招募和海选上不断增加曝光,将中国少儿赛事通过与世界顶尖选美赛事强强联合走向国际化,同时融合了苏宁红孩子追求品质,呵护成长的理念,以行业领先的智慧母婴新模式引领时尚潮流育儿观。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将秉承“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宗旨, 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参加,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本次大赛将会在全国43个城市进行海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西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海选渠道9月26日上午9点正式开通,家长可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报名链接直接报名,也可在电脑端打开网页报名,还可在网页内查看大赛具体安排及明星导师介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