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 箭牌卫浴圈粉排行榜出炉

资讯 TOM    2018-09-27 15:22

9月22日,由央视领衔,箭牌卫浴等众多大牌联袂打造的第二季《秘密大改造》在青岛顺利收官。这场来自12位顶尖设计师、每期14天极限改造、为12位榜样人物打造“爱之家”的善举,在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内,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家装消费者的目光,更是掀起了一股新的定制家装热。

尤其由箭牌卫浴赞助、大咖设计的12个全卫定制卫浴空间,自节目播出后就圈粉无数。那么,究竟哪些卫浴产品在《秘密大改造》中大放异彩?又是凭借哪些特点吸引众人的视线?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 箭牌卫浴圈粉排行榜出炉

曝光率最高之个性收纳“巧手”——箭牌定制浴室柜

自《秘密大改造》播出以来,要说在12期节目中出镜率最高,且收获最多粉丝的,当属箭牌定制浴室柜。即使是不足2平米的卫浴间,在箭牌定制浴室柜的“巧手”之下,也能满足了功能的划分、物品的收纳、便捷安全等需求。

为江永木家解决卫生间洗漱区域照明难题,箭牌卫浴将灯管安装在浴室镜内,可自动开启,照亮了整个浴室;为胡昇一家浴室搭配了智能魔镜的浴室柜,集听书、听音乐、看电影、看新闻等功能为一体;为了在视觉方面有障碍的大川在取用上的方便,特别设置了开放式镜柜;为刘奶奶解决卫生间空间局促特别设计的集收纳功能和方便为一体的半开放式镜柜……箭牌定制浴室柜以其多样式、多功能和极具个性化因空间、因需求来进行定制的方式,实现快速圈粉。

最亮眼“外观”之功能集成大师——箭牌V6、V7系列智能马桶

从《秘密大改造》首期的兰老师之家V7驰智能马桶,到第三期“水手之家”里V6禅智能马桶,再到第四期节目中的V6峰等,箭牌V6、V7系列马桶以出色的外观让众多观众眼前一亮。纤薄小巧的外观搭配极具设计感的线条,不仅适用于各种大小、风格的卫浴空间,更在实用上堪称功能集成大师。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 箭牌卫浴圈粉排行榜出炉
图片说明:箭牌智能坐便器V6禅

根据兰老师家水压情况选择的V7驰,不仅集自动翻盖,座圈加热,温水洗便,暖风烘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其采用独特的机械式冲水阀,完全不惧低水压环境,很好地适应了兰老师家的水压环境,保证了良好的冲水效果。而则根据榜样人物大川与父母同住情况选择的V6峰,除了具备智能马桶的各项自动功能外,还具备通便功能,能有效预防和缓解便秘,十分适合如大川父母一般的老人年使用。

最入微关怀之功能划分专家——箭牌定制淋浴房

除了浴室柜和马桶这两件卫生间“大件”之外,本季《秘密大改造》中,箭牌定制淋浴房也因其在卫浴空间中对“干湿分离”起到的作用,而获得了众多观众和消费者的认可。

如《秘改》第三期“水手之家”中,设计师在狭小的卫生间中,通过箭牌屏风的设置,将洗漱区与淋浴区区分开来,其独特的水密封技术和高品质抗老化风琴胶条,将水完全隔离在淋浴房内,充分保证了浴室的干爽,解决了卫浴空间内安全和使用方便等方面的问题。

又比如《秘改》第七期中针对胡昇老两口老旧淋浴区的改造,箭牌定制淋浴房根据淋浴区实际的空间大小,在汽车级安全玻璃、防爆贴膜、防脱轨技术、水密封技术、导流技术等多项技术的共同保证下,在14天内做到了快速定制,打造了一个安全性极高的淋浴房。

最人性化设计之暖冬搭配好手——箭牌智能恒温花洒

与淋浴房一同被观众和消费者记住的,还有在多期节目中都频繁“出镜”的箭牌智能恒温花洒。它以高品质的恒温阀芯为核心,通过恒温恒流的技术,将水流恒定在人体最舒适的温度上,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洗澡时的忽冷忽热,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是帮助你度过寒冷冬天的最佳帮手。

本季《秘密大改造》中使用的箭牌智能恒温花洒,以AMG13SH801和AMG13SH10、AMG13SH05,这三款产品为主,根据整体风格、空间大小、榜样人物需求等多方面因素来挑选产品。如第一期和第三期中,根据空间的大小选用了潜水艇外观设计的拥有三功能的AMG13SH10,充分满足一家人的沐浴需求;又如第二期中,针对“奶奶厨房”的创始人刘奶奶不足1平米的浴室,就选用了AMG13SH801,让水温恒定在40°C,让刘奶奶的冬天彻底告别寒冷,可以拥有舒适的沐浴体验。

最细节呵护之空间解决帮手——箭牌智能晾衣机

除了智能马桶外,箭牌卫浴还为本次《秘密大改造》带来了在细节上呵护备至的空间解决帮手——箭牌智能晾衣机。其智能遥控、可自动升降、紫外光波杀菌、大风力风干等功能,其在细节上的呵护和对空间的充分利用,获得了秘改设计师们的一致好评。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 箭牌卫浴圈粉排行榜出炉
图片说明:箭牌智能晾衣机

如在《秘密大改造》第一期和第四期中,在节省阳台空间的基础上,考虑到刘奶奶和大川一家在晾衣服上的不便,设计师们为两家人选用了智能晾衣机,智能遥控控制,只需一键就可轻松晾衣,遇到障碍物即自动停止,充分保证了安全。其风干功能还能完美解决阴雨天气衣服不干的难题,健康方便,为刘奶奶和大川一家带去了不少的便利。

怎么样,通过小编的讲解,你是不是已经沉迷在箭牌卫浴全卫定制的“魅力”中不可自拔了?小编偷偷告诉你,除了以上这些“引人注目”的产品外,箭牌卫浴在本季的《秘密大改造》中为了给榜样人物打造最完美的卫浴空间还根据每个榜样人物的特性,在很多细节上使用了“魔法”,你想知道具体使用了哪些“魔法”吗?

那就锁定箭牌首届定制卫浴节,不仅可以看到箭牌全卫定制是如何使用“魔法”,让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如何享受到高品质的卫浴体验,并在箭牌的帮助下打造自己的美好生活,还有众多超出你想象的优惠福利送出,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