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购物节成交额上千万,KK直播掀起艺术品售卖热潮

资讯 TOM    2018-09-27 16:58

近年来,“直播+电商”模式大火,借着互联网直播平台的东风,艺术品售卖也掀起了热潮。中秋期间,KK直播举办玉石直播购物节,仅仅几天时间,吸引逾200万人围观,成交额达到上千万,商家纷纷表示供不应求,中秋过了一个丰收节。

中秋购物节成交额上千万,KK直播掀起艺术品售卖热潮

“我在KK直播购里进行直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平均下来每个月都可以在这里卖出一百多件产品,这个月正好赶上中秋购物节,成交数量更是翻了几倍。”记者从翡翠卖家何金泰这里了解到,他从事翡翠玉器交易已经近10年了。这两年生意越来越难做,仅仅通过传统的线下渠道已经不足以支撑店铺的发展,于是何金泰开始寻找新的渠道,想将自己的产品宣传出去,扩大店铺的影响力。一年前他将自己的玉石生意移植到了KK直播的直播购板块,在线上为顾客介绍翡翠产品。

中秋购物节成交额上千万,KK直播掀起艺术品售卖热潮

同样是翡翠经销商的阿翔则介绍到,他从事翡翠玉器交易好几年,大大小小的直播平台都尝试过,秉持诚信经营原则的他,被KK直播公平的竞争环境和完善的监管制度吸引,没想到第一次参加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KK直播的购物节,销量抵得上之前一个月的总量,还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中秋购物节成交额上千万,KK直播掀起艺术品售卖热潮

来自福建的翡翠经销商张其峰则是从原产地为大家介绍翡翠玉石,线上带领用户逛遍产地,低价购得精美艺术品。“如今是电商时代,处处离不开电脑网络,KK直播用直播购这样的方式,给我打开一条新的带货渠道。KK上的用户多为已经工作的上班族,购买力强。像我店里里有个老客户,交易额累计已经达到了十几万。”

据了解,KK直播购中的艺术品商家中有些是对玉器古玩的原产地进行直播,有些则是对产品的整个加工过程进行直播,这样透明的直播过程,在用户那里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有用户留言表示,看到这样的直播内容,对商家的产品更加放心了。而在KK直播购交易的产品,商家都会提供经过质检机构认证的专业证书,以保证产品信息真实可靠,无论售前售后,都有保障。同时,用户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下单付款,减少了交易的时间成本,让交易过程变得更加便利,还可以减少中间商环节,降低交易成本。不少用户表示,在KK直播购,购买的商品相对更加实惠,也更有保障。

KK直播购板块负责人认为,视频直播这种交易形式把实时互动发挥到了极致,在直播的过程中,买家可以随时发消息与卖家进行沟通,突破了以往电商平台平面的图文交易形式,无论是商品展示还是内容展示都更为立体。其次,买家通过屏幕可以看到没有经过PS的艺术品实物展示,对产品的真实性增加了一份保障。

通过主播与粉丝的互动实现促销和导购,直播给电商经济带来了新的能量,购物节引入直播,则会有信息传达、导购效果、眼球聚集、社交互动、电商娱乐化等价值。据了解,“KK直播购”基于KK直播原有的在线直播技术和庞大的用户资源,从内容到气氛、从销售转化到用户沉淀,“直播购”加强了直播场景的外延能力,让大大小小的文玩、珠宝、玉石等艺术品商家们通过直播直接获益,而不再受限于大平台和资源。商家通过分享直播到客户群,一方面扩大了客源,更是为喜欢艺术品的人群打造了一个线上内容直播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