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密码闪耀十周年,与SING女团共赴一场青春约会

资讯 TOM    2018-09-27 17:20

9月20日,丹姿集团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周年荣耀盛典活动,并邀请了包括水密码代言人“闪耀女神”赵丽颖、首席颜值官魏晨、潘玮柏、孙楠、亚洲人气女团SING女团、古丽米娜等知名艺人同台亮相,大咖云集,星光熠熠。

超人气SING女团,点亮水密码十周年

活动现场,最让现场嘉宾及观众们眼前一亮的非元气满满的SING女团莫属。

当晚,青春时尚的新生代少女偶像组合为现场嘉宾及观众动感呈现了《Kiss Me》、《造梦王国》、《未来的约定》等三首充满青春活力的舞曲,甜美的歌声和动感的舞蹈将妙龄少女的青春活力展露无遗,现场观众深受SING女团的青春活力感染,沉醉其中。

水密码闪耀十周年,与SING女团共赴一场青春约会

舞台上的SING女团光芒耀眼,成员们身着统一复古风打歌短裙,勾勒出满满的青春活力,打歌服采用红色对襟与黑色格子相间的设计,将复古与时尚完美融合在一起,成为此次活动一抹亮丽的色彩。

青春与活力,释放璀璨光芒

2015年出道的SING女团 ,凭借其优质的音乐及MV作品迅速在娱乐圈内占领了一席之地。SING女团采用养成系偶像模式,定位于“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创造性将电子与国风相融合,并在二次元文化圈开辟出了新的道路。与此同时,SING女团更是国内创新的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为了迎合年轻观众的主要受众——“90后”群体张扬自信、敢于表现、个性鲜明的特点。

水密码闪耀十周年,与SING女团共赴一场青春约会

这样充满活力、自信张扬的SING女团,恰与水密码一直以来倡导“闪耀自我”的理念深度契合。水密码聚焦年轻女性消费者,近年来开展了系列品牌升级活动,通过品牌代言人、影视剧IP合作、真人秀综艺、时尚跨界等方式整合优势资源,360°玩转娱乐营销,实现水密码品牌多元化露出,塑造了“时尚、有趣、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全方位、多层次、不间断地感受并见证水密码品牌的蜕变与升华。

追求真我,自信才会更美丽

从当初青涩懵懂的小女孩到如今在舞台载歌载舞的少女偶像,SING女团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团队的磨合,为喜爱她们的粉丝朋友们演绎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成为名副其实的青春活力少女偶像团体的代名词,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水密码闪耀十周年,与SING女团共赴一场青春约会

SING女团所具有的自信、青春、活泼等特点,与水密码一直塑造的年轻、活力、时尚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期待未来SING女团为我们呈现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也期待水密码带给更多年轻人更好的美妆产品,与你一起感受闪耀时尚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