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盛大开幕,有内容、有深度的绿色产业峰会

资讯 TOM    2018-09-27 17:40

昨日(9月26日),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会在四川·遂宁·创客小镇拉开帷幕,四川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四川省人大常委副秘书长、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处长、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区域主任、中共遂宁市委书记等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共百余位相关人士出席了本次展览会,并对展览会进行了参观考察。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盛大开幕,有内容、有深度的绿色产业峰会

随着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党的十九大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到“千年大计”的新高度,首次将“美丽中国建设”纳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目标,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一场从资源驱动向创新驱动的深刻变革,努力让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下,遂宁一直在不断寻找绿色经济新的增长点和创新点。

近年来,遂宁在全国率先提出实施“环境立市、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始终坚定不移走生态、循环、低碳、高效的绿色发展路子,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新机遇,让绿水青山成为造福遂宁百姓的金山银山——全球绿色城市、国际花园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等二十余张城市名片已经成为四川遂宁这个美丽城市的代名词。

昨日(9月26日),在四川遂宁创客小镇盛大开幕的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更是进一步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人士有机会了解遂宁的绿色产业,了解绿水青山大美遂宁提供了契机。

四川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四川省人大常委副秘书长、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处长、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区域主任、中共遂宁市委书记等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共百余位相关人士出席了本次展览会,并听取了展商对绿色科技产品和新技术的介绍。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盛大开幕,有内容、有深度的绿色产业峰会

知名展商+新科技产品,打造“有内容”的绿色展览会

本次展会打破以往展会“场馆展”的常规形态,将展览展示地点定位依山傍水的遂宁高新区创客小镇,以产业园形式布局展区,让观众在美景惬意观展。

展会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苏宁、京东、梅赛德斯奔驰、霍尼韦尔等二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悉数亮相;同时,四川绿燃集团、江淮汽车、汉能薄膜发电、一贝新能源等四川本土知名企业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

四川绿燃集团作为遂宁知名本土企业,立足国际国内技术研究与应用领域,结合遂宁市经济发展现状,立足成都、重庆市场及周边城市发展需要,紧盯全球市场需求,着力引进高科技产业和产业链高端,以国际技术合作与研发为核心,本次在展会上,绿燃集团旗下普利科技、绿鑫电源,新锂想电池,三大新能源研究、生产企业集结亮相。

四川汉能薄膜展出的新型汉瓦,其无污染、成本低、发电量高、弱光响好的技术特点,又同时兼具建筑构件和建筑材料的功能,使其成为建筑理想的节能建筑材料。

除此之外,在“宜居生态馆”内,德润海绵建筑公司带来的海绵城市建设产品和解决方案,傲江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展示的城市土壤修复新技术,以及北汽、比亚迪、上汽带展出的新能源商用车、轿车,广之超科技展出的新型污水处理设备等等也为保护城市环境,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支撑。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盛大开幕,有内容、有深度的绿色产业峰会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会知名展商+新科技产品、新解决方案的总体布局,将展会塑造成为一场超“有内容、有深度”的绿色展览博览盛会。

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同期召开,打造“有深度”的绿色展览会

展会同期,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同期召开,政府部门负责人、业内相关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探讨总结近年来四川地区在大力发展绿色产业过程中所取得,并探讨了未来四川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的发展规划。央视新闻联播、国际频道、晚间新闻、朝闻天下,以及四川卫视、遂宁日报等多家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相关报道。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在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将会为绿色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四川遂宁绿色产业也将得到大力的前进!

据悉,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将于9月28日闭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