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印课堂:皮肤变得松弛与这些护肤习惯有关

资讯 TOM    2018-09-05 10:34

拥有娇嫩可人的肌肤是每个女生的追求,但是当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之后,皮肤很容易就开始向粗糙、暗淡无光、松弛、长皱纹等方向发展。用花印做好护肤已经是女生们的日常,其实,除了护肤品,还有一些护肤习惯也会对皮肤状态产生影响。

花印课堂:皮肤变得松弛与这些护肤习惯有关

生活中,如果经常睡眠不足,喝酒以及缺少运动,也会让肌肤的调节功能受损,从而让自己显得容颜憔悴,还会加快皮肤衰老起皱的速度。另一方面,当肌肤缺水的时候,也会形成一些皱纹。水是人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皮肤重要的组成部分,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如果说肌肤的含水量低过10%的话,那么就会让肌肤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让皮肤变得粗糙松弛,时间长了就会形成一些干性皱纹。所以要注意补充身体和肌肤所需要的水分,才能够有效的维持皮肤的饱满程度,避免皱纹的产生。

花印冻干粉含有高浓度成分塑造“保湿磁铁”,瞬间紧贴肌肤,填补肌肤空隙,收缩毛孔。在花印冻干粉套组中,含有的透明质酸具有超级保湿力,国外网站上称它为“Keytothefountainofyouth”通往青春不老泉的钥匙。它能帮助肌肤表皮汲取大量的水分,保持肌肤的弹性和柔软,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抚平皱纹。花印冻干粉也是抗衰老的利器,弹力抗皱、逆龄生长,含有高浓度水解胶原蛋白,能强化支撑肌肤网状结构,填补肌肤屏障“空隙”,强韧同时、恢复肌肤活力和弹性。

经过阳光暴晒之后,肌肤也会慢慢的变干变薄,慢慢的皮肤的构架就会松弛,自然而然的就会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那么就会产生皱纹。所以在晒后一定要做修复护理,花印薰衣草舒缓修护面膜(冰感)是来自法国浪漫普罗旺斯的多效合一晒后修复神器,这款花印修复面膜甄选普罗旺斯高地薰衣草油,辅以牛油果、鳄梨油、澳洲坚果籽油等多种植物精粹,为干燥、脆弱的敏感肌肤,以及经历暴晒需要修复的肌肤提供最有效的舒缓护肤方案。

花印薰衣草舒缓修护面膜(冰感)含有普罗旺斯高地薰衣草油,具有极佳的修复能力,舒缓皮肤过敏,恢复皮肤自我修护机能。淡紫色膏体冰感顺滑,轻盈的面膜质地,接触肌肤的瞬间,享受极致冰感体验。花印薰衣草舒缓修护面膜(冰感)三种温和成分“对症下药”,冰感质地温和舒适。不敏感不刺激,能避免对皮肤产生二次创伤,有效修复晒后红烫干燥。

平时在对皮肤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以及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才能有效的避免和延缓皱纹的出现。在发现细纹的时候也不要过于急于求成,循序渐进的使用花印系列护肤品对肌肤进行护理,给肌肤补充充足营养和水分,自然而然呈现饱满充盈的年轻美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