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教培校长齐聚首 领略卓越双师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9-05 11:38

“一对矛盾关系必有一真一假,同学们,让我们用矛盾法来推理,小绵、杜杜、华仔究竟是谁捐了钱?答题PK开始!” 双师数学虾米老师在卓越双师直播间里说道。

“注意,是用答题器哦!”卓越双师课堂助教随即在教室中提醒。

刚想开口回答的“同学们”一愣,随即马上拿出智能答题器,埋头作答。

“好!屏幕上已出现第一位答对的同学,快看看你获得多少积分!”

“是100分!”虾米老师话音刚落,第一位PK成功的“同学”已高高举起答题器欢呼,陆续答对的“同学们”也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积分。

全国教培校长齐聚首 领略卓越双师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
全国教培校长齐聚首 领略卓越双师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

(卓越双师课堂体验实况)

卓越双师课堂惊艳亮相 机构代表纷纷变身“学生”

2018年8月30日,卓越双师课堂开放日,为来自全国各地超过40位教培机构代表带来双师体验课及产品分享。在体验课中,教培机构代表们纷纷变身“学生”。不少机构代表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真实地体验双师课堂,双师教学、科技化互动的环节设置,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学生”角色,惊艳十足。

“刚才各位所体验的卓越双师课堂,通过加盟合作,可以实现全体系落地,让您们的学生享受原汁原味的卓越双师课堂。”卓越双师课堂负责人高旭东在产品分享中提及。目前卓越双师课堂自主研发双师课程互动系统,辅以主讲PAD端、教室PC端、学生手机端、助教PAD端等设备,使课堂形成四维互动。可视化、游戏化的课堂体验能够激发学生的自主性和积极性,提高其课堂效率。

全国教培校长齐聚首 领略卓越双师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

(卓越双师课堂负责人高旭东分享卓越双师课堂运营经验)

此外,卓越双师学习系统能根据量化数据生成精准化、个性化的错题本和诊断报告,帮助学生更好学习,助教可在系统上同步监控学生学习轨迹,跟进学习进度,从而提高落地教学水平。加盟校校长亦能在系统上监控、规范助教服务流程,在保证教学和服务质量同时,数据驱动解决加盟校营运难题。

起步运营助教难招募?卓越双师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卓越双师课堂目前主力为有意向构建双师课堂体系的中小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筑起包括教研、营运、技术三位一体的双师核心竞争壁垒,全程为机构搭建双师课堂保驾护航,实现共享、共赢、共生长。

有机构代表关心初期运营起步难,高旭东表示,在初期盈利较少时,卓越双师课堂会提供适宜机构落地的市场与营运思路,助其打开市场,同时配备完善的双师可视化平台和运营管理平台,即时反馈后台数据,大大分担了加盟校的管理、招生压力。

“在我们的城市,很难招募高素质助教,卓越双师课堂能在助教上提供怎样的支持?”一位教培机构代表提出疑问。卓越双师课堂通过打造助教服务标准化7步法体系,降低加盟校助教素质模型,直指加盟校人才招募痛点。卓越教育主讲老师亦会定期与助教打磨教学内容,培训标准化服务流程。经过培训的助教能适应跨年级、跨学科教学,从而提高助教、课室使用率,降低运营成本。

全国教培校长齐聚首 领略卓越双师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

(高旭东与教培机构代表交流双师落地难题,共商加盟合作)

卓越双师课堂是卓越教育集团基于发展战略布局的产品,通过搭建双师体系,可以把卓越教育在一线城市深耕21年的优质“教研-营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带到三四线城市,为中小机构赋能,助其开拓市场,打造基于系统、数据、内容的教育生态,真正实现“让好教育没有距离”。目前卓越双师课堂以华南为腹地,同时布局华中、华北地区,已形成全国范围辐射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