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线加无线双管齐下,摩根全屋智能为别墅打造专属方案

资讯 TOM    2022-05-19 17:28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家别墅的智能家居排线引起了巨大争议,只见蓝色管路足有四、五十根,密密麻麻的铺满了几乎整面墙。很多网友纷纷评论,“这疯了吧,在家开网吧?”、“有必要装那么多线吗?”。其实,在当代别墅的智能家居装修中,有线+无线是目前最优解,专注别墅打造的摩根全屋智能就能提供这套面面俱到的方案。

有线加无线双管齐下,摩根全屋智能为别墅打造专属方案

网友晒出自家别墅的智能家居排线引起争议

对于想装全屋智能的别墅业主来说,选择有线还是无线往往犯难。别墅使用面积大、房间多,对传送范畴和稳定性能的需求较高,而有线智能家居可以更好地达到对可靠性的规定,但施工复杂,需要提前布线。而无线安装简单不需施工、便于快速部署,并且灵活性高,但避免不了干扰和由于墙体或其它障碍物的阻隔造成信息的衰减。摩根全屋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早已想用户之所想,有线加无线双管齐下,互相弥补各自短处。公司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根据消费者家中实际情况切换有线与无线方案,智能装修将更加丝滑。

在无线系统方面,WiFi全覆盖是100%标配,通常一套别墅楼上楼下要装10个路由器,当你从一个房间走到另外一个房间,WiFi信号还停留在上一个房间的路由器上,信号会很弱,这个现象在WiFi行业称为不能“无缝切换”。而摩根WiFi全覆盖就能让你在家里的任何角落随时无缝切换到信号最强的一个AP端口上。此外,摩根的AP达到了专业级,可以做到一个AP30个人都可以同时使用网络也不会卡、掉线,而且AP是安装在房间的顶上,是全隐蔽安装,非常美观对整个空间设计不会有任何影响。

有线加无线双管齐下,摩根全屋智能为别墅打造专属方案
有线加无线双管齐下,摩根全屋智能为别墅打造专属方案

在有线方面,摩根开发手机信号放大系统,手机信号放大接收器安装在室外信号最好的位置,布线时将电缆管槽埋藏于隐蔽处,十分注重美观。采用的是“三网合一”手机信号放大器,不管是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一个就可以搞定,即使在地下室也不会担心接收信号不好。

有线加无线双管齐下,摩根全屋智能为别墅打造专属方案

未来,摩根全屋智能将不断突破和升级技术,从产品到解决方案,让中国家庭拥有真正有用的智能之家,为广大新中产消费者带来绝佳的一站式智能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