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例家:一生专注一件事,只做好酱油

资讯 TOM    2018-09-05 11:46

“专注”是一项难能可贵的能力,能够在竞争激烈且焦躁的市场环境中“慢”下来,打磨产品,研究细节,考验的不仅是一个企业的持久战能力,也包括领导人的格局。

“一生专做一件事,只做好酱油”是伊例家创始人朱贤兵先生对事业的追求。伊例家十分重视企业文化的塑造,在完善自我的同时,期望每个员工都能发挥所长,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这种对企业文化的执着专注,也落实到了产品研发的每一个环节。

伊例家:一生专注一件事,只做好酱油

企业以质量谋生存,一个企业要在竞争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伊例家的品质管理团队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个环节,从原料到成品要经过360余项(次)的严格检验,确保每一瓶酱油的最高品质。

随着调味品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中小企业的优胜劣汰也在加速,质量可靠、精益求精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也是伊例家对产品研发与生产的态度。

在生产中,伊例家讲究“静水流深”,坚信“慢”工出细活,认真考究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从原料上,伊例家优选东北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和苏北冬小麦为原料;从设备上,采用日本进口全自动智能发酵设备;从工艺上,炒麦、蒸煮、种曲、制曲、发酵、压榨、灭菌到灌装每个环节层层把关,最终酿造出伊例家日式的高鲜酱油。

伊例家:一生专注一件事,只做好酱油

伊例家,坚持更高端的酿造科技,致力于为中国奋斗中的厨师们研发更好的产品。伊例家董事长朱贤兵先生静心务实,认准了一件事,就会毕其一生奋斗到底。一生专注一件事,只做好酱油的这份信念与执着造就了今天的伊例家,未来也将让伊例家走的更远、更稳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