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画室美术高考鳌头争霸:凝结画室与老鹰画室的角逐

资讯 TOM    2018-09-05 14:16

九月开学季,学生哀声遍野,老师也不情不愿,然而假期就是那么的短暂,学习才是关键,相比来说画室的美术生已经无休地学习到现在了。

随着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2018年杭州画室学生美院实际过线数和过线率等数据都逐一公布,在鳌头争霸中,凝结画室与老鹰画室形成角逐之势。

从日前来看,杭州画室基本形成了以凝结画室、老鹰画室、白塔岭画室、孪生画室、之江画室等十大画室为代表的画室群体。但作为美术艺考生必备的杭州画室一直处于激烈的竞争当中,前有老牌画室的强势,后有新兴画室的追赶,稍有不慎之前的努力就可能付之东流。

杭州画室美术高考鳌头争霸:凝结画室与老鹰画室的角逐

2018年杭州部分画室的四大美院过线率,数据来源于网络统计

今年的美院过线率就让我们看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上表展示的三大美院数据来看,老鹰画室和凝结画室的成绩尤为突出。老鹰画室的规模一直居于杭州画室的首位,它的学生群也比较庞大,因此在美院的录取人数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凝结画室在老鹰画室的重磅大势之下,却依旧成绩非常可观,尤其是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和清华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这四大美院的过线率是极为突出,分别都达到了51%、39.8%、46.57%和33.7%,可以说是今年杭州画室界的大赢家。

杭州画室美术高考鳌头争霸:凝结画室与老鹰画室的角逐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

相对于三大美院来说,设计类院校中南京艺术学院是设计类学生最向往的大学之一。凝结画室今年在南艺的成绩十分亮眼,其下证率达到全国第一,工艺美术专业独摘51张,艺术与科技专业独摘15张。在南艺校考前100名学生中就有一半都来自于凝结画室,前50名中更是占据了31名,可以说是获得了南艺大满贯。

在南艺远超老鹰画室的成绩,给凝结画室在学美术的设计圈带了不少名声,甚至引起这样的共识:学设计,选凝结。这现象传递了一个信号,学美术选画室要有针对性,尤其是要符合自己目标的期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