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点橙获A轮融资 专注打造快乐童年

资讯 TOM    2018-09-05 15:01

共享经济时代,似乎一切皆可租。2018年第二季度,共享早教领跑品牌点点橙正式对外宣布,获投资界顶级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点点橙将利用这笔新资金扩张产品和教研团队,壮大供应链。

家长们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陪伴孩子时间质量不高,缺乏对适合月龄玩教具和绘本的选择能力,大量玩具占据了家庭空间,且使用周期不长。点点橙正是看准了用户的这些痛点,以共享制的早教玩具盒这一创新形式,解决上述问题,切早教和幼儿玩具两个市场。

点点橙获A轮融资 专注打造快乐童年

点点橙首席专家顾问兰斯-万凯罗博士,是15年资深教育游戏研究学者,曾多次参与设计研发国际大牌玩具、电子游戏。同时,兰斯博士还是康奈尔艺术与心理学学士,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哥伦比亚大学大学教育学博士,对儿童心理、教育学有着独到的见解。兰斯博士提出,互联网的理想是把信息知识传递给尽量多的人,早教中心能够影响到的幼儿数量毕竟是有限的,他希望能够凭借点点橙这款包括实体玩具、故事绘本、视频音频的产品,辅助职业妈妈和全职妈妈提供早教助手,让中国家庭有一套比较专业的培养计划,有计划的引导宝宝成长。

在兰斯博士的指导下,点点橙依托强大的产品执行力迅速在广大妈妈圈中建立起口碑基础。点点橙利用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了直接交流,用户在订阅前需要进行发展阶段评估测试,专业的产品团队根据用户评估结果为其匹配合适的玩具盒。点点橙会实时根据宝宝每次测试的结果调整玩具盒的选择。

点点橙获A轮融资 专注打造快乐童年

当然对于共享的玩具盒,家长们一定会对产品的卫生和安全有所担忧。在保证玩具的清洁卫生方面,点点橙与被誉为“婴幼儿产业优秀企业诚信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婴幼儿十大健康品牌之一”“北京感染控制与消毒技术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的久洁灵强强联合。采用德国食具级消毒清洁体系,8大消毒清洁流程全程视频监控,确保清洁安全有保障。

此次融资完成后,点点橙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还将继续引进技术人才,做好人才储蓄。并联合社会各界资源共同携手投身于0-6早期教育行业,努力实现让成长更有趣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