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录长假色彩 印出不一样的旅行心情

资讯 TOM    2018-09-28 15:54

马上迎来国庆长假,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为自己定制好了度假计划。乘着气温适宜,去许多令人向往的旅游景点走走,想想就是幸福愉悦的事情。虽然朋友圈晒照片成为一种流行,但通过影像记录相处的美好,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场景对很多人来说记忆尤深。国庆假期的外出,都市生活的忙碌,试试相册打印,为家人多带去一点温馨的时光吧!

记录长假色彩 印出不一样的旅行心情

无论是令人震撼的摄影界大作,还是相框或相册里“到此一游”的倩影,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让即刻分享成为可能。随着人们打印需求和习惯的变化,新一代Brother内置墨仓彩色打印设备也紧贴需求,实力成就色彩打印。

让家人更放心打印的内置墨仓

传统的家用彩色喷墨打印机墨盒成本昂贵,较小的墨盒容量也无法支撑更多张照片的打印。在新一代内置墨仓技术的支持下,用户打印成本大大降低。Brother MFC-T910DW就是其中一款典型机型,该系列打印设备都拥有在容量上超越传统打印机数倍的一体式4色分离墨仓,能够支持“随心所欲”地打印照片。

记录长假色彩 印出不一样的旅行心情

15秒 精致照片不再等待

过去想要打印一张照片动则几分钟,甚至十几分钟。尤其是想要通过打印制作成册的朋友,缓慢的打印很可能让整个愉快的过程变成了煎熬。

通过配备出众的微压电打印头,Brother MFC-T910DW不仅拥有着最高1200*6000dpi的高精度打印,在打印速度上,也能够实现在A4幅面下23页每分钟的打印效率,输出一张6英寸的彩色照片仅需要约15秒。在十分钟内,即可全力呈现一本30页的相册。

记录长假色彩 印出不一样的旅行心情

为手机摄影打造照片直出功能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成为出游必备的拍摄神器。使用Brother MFC-T910DW,不用安装驱动,在手机中安装上Brother iPrint&Scan的APP,一旦手机连上家中网络中的Brother打印设备,找到照片点击打印,只需要简单几步,照片即被打印好了,体验下真正的原片直出的速度感吧。

记录长假色彩 印出不一样的旅行心情

旅行中的相片拥有着神奇的力量,通过内置墨仓打印机将它制作成相册,和家人分享。这一刻的幸福感是任何朋友圈点赞都体会不到的,试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