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打造神奇焕肤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9-28 16:09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是国内发酵护肤的知名品牌植物日记于2018年7月份推出的首款肌底精华。凭借强大的品牌背书和显著的效果,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在年轻女性消费群体中激发了广泛关注,迎来俱佳的口碑和风评,一时风头无两,成为发酵护肤品中最受青睐的产品之一。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打造神奇焕肤新体验

发酵护肤品是通过像乳酸菌这类好的微生物的代谢活动,将碳水化合物转化成皮肤喜好的酶和氨基酸的过程。与在高温条件下将活性物质和其它成分进行混合的传统护肤品的制造过程不同,发酵制成的护肤品需在干净无氧的环境中经历长达数周的缓慢发酵过程。植物日记始终坚持寻找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向往的未来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简约、时尚…凭借着对自然界植物美学的无限好奇和探索,植物日记不断优化、不断升级护肤新理念。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是植物日记与日本著名顶尖制造商日本科玛共同研发的发酵精华,致力于为广大年轻女性打造最安全、健康、高效的护肤新体验。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是全效型的肌底精华,可以同时达到愈颜修护、水润透亮、饱满弹润、稳定肤质和紧致细腻等效果,有助于系统地护理皮肤。

作为功效型产品,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蕴含3大发酵物:二裂酵母发酵提取物是小黑瓶和小棕瓶的核心成分,成分珍贵,效果显著,特别是在减轻皮肤氧化损伤、促进肌肤修复方面,更是有口皆碑;酵母提取物是一种经酶解后的生物活性成分,分子小,不仅能深入肌底,加速老化角质换代,抑制肌肤微损伤,而且成分非常安全和稳定;无花果提取物能促进透明质酸产生,强化锁水能力,补水保湿性卓越。

不仅功效强大,未来精华独家的“一扭一按”开启设计,能双重保质活性成分,加倍保鲜效果,不用担心浪费,十分贴心!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打造神奇焕肤新体验

在小红书,不少女性分享了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的神奇效果,一位名为“小蕊蕊”的用户表示:“易吸收一贯是植物日记的特点,未来精华当然也不例外。轻轻涂抹,不到2秒钟就被充分吸收的感觉,皮肤表面也变得很清爽。使用仅仅7天,就对此深有体会了:干燥的两颊变得细润,油腻的T字区也少了油光,皮肤变得细腻平滑了许多。总体感觉肌肤的弹性有所增强,毛孔的变细最为明显,连同事都看出了我的变化。”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打造神奇焕肤新体验
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打造神奇焕肤新体验

如果您也正在为肌肤问题而烦恼,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将为您打造最神奇的焕肤体验,心动不如行动,让植物日记植酵肌密精华露(未来精华)为您赋活新肌,开启您的完美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