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风“逐光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开创智能家具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9-17 15:44

9月12日,知名办公家具品牌—雅风YAVON在其位于上海嘉定的“LIVING+”体验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逐光之旅”新品发布会及伙伴分享会,来自全国的60多位雅风代理商代表及多家媒体受邀参与活动,共同见证了雅风的蜕变之旅。

雅风“逐光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开创智能家具新时代!

向光而生,砥砺前行

在此次发布会上,总经理谢思琦先生亲自出席活动并阐释了“逐光之旅”背后的寓意,自古以来,光即是希望与方向的象征,逐光之旅是一种信仰,代表着雅风志存星辰大海、敢于仰望、不断前行的希望与目标。谢总认为,“光”是设计之光、是智慧之光、更是人文之光,正好印证着雅风不断发展的三个目标:更好地设计产品、更好地家具管理、更好地销售及售后服务。

雅风“逐光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开创智能家具新时代!

设计之光

雅风家具设计师马寅成带来了他倾心打造的两大新品系列——追光者&岛屿,追光者系列造型独特、极具科技感,设计灵感源于神话故事夸父逐日,通过光的明暗应用让产品更具灵动舒适,寓示着设计师希望借人性化的设计激发用户的办公状态,时刻为办公注入活力的用心。
岛屿系列则强调了休闲空间中人与家具的关系。如同岛屿一般,办公家具连接着整个工作的海洋,可满足沟通、学习、倾诉等多重办公需求,岛屿系列产品赋予了家具情感和温度,代表着雅风诚挚的温情。

智慧之光

发布会上,上海灵加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同庆介绍了一系列智能科技产品:能自动升降并发出久坐提醒的智能升降桌、可根据环境调节光源的智能环境灯、以及从有线1.0版本升级为无线2.0版本的智能锁。借助手机APP应用,这些智能科技产品能够真正呵护健康、节约资源,开启文件存储的无钥时代!
除此之外,张总还透露了更强大的绿智管理系统,借助IOT技术即可实现对整个办公环境的管控,这项革新技术将于2019年3月的广州展会上惊喜亮相,敬请期待。

人文之光

如何快速呈现家具在办公空间的表现,让客户“所见即所得”一直是家具行业销售服务的难题,为此,雅风特别邀请了云平台绘图软件工程师大圣介绍了其为雅风打造的云平台绘图软件,该软件利用云计算能力,将产品以模块化方式搭建在客户办公室平面中,只需10-15分钟即可生成逼真效果图和可360度观赏办公空间效果的VR场景图,从而为客户在选择家具提供更为稳妥和安心的解决方案。

智慧碰撞,品质升华

发布会第2天,大家如期在LIVING+”体验中心参观发布会新品追光者&岛屿和全新智能系列,在美食点心的陪伴下,经销商伙伴们放下拘谨,畅所欲言,点评新品特色,雅风希望能汲取更多朋友们的经验与意见,从而不断调整打磨,让产品更加完善。

雅风“逐光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开创智能家具新时代!

在参观过程中,伙伴们对智能新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灵加科技CEO张同庆详细介绍了智能新品的使用特点和应用场景,和大家共同畅想了智能办公的未来发展;不少业务员更是惊艳于云平台设计软件快速方便的制图功能,雅风希望通过智能便捷的应用系统,让即使没有绘图经验的人也能成为设计师,帮助雅风员工更好工作,获得职业荣誉。

雅风“逐光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开创智能家具新时代!
雅风“逐光之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开创智能家具新时代!

 作为全国知名家具品牌,雅风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服务过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全国各地政府单位项目,雅风始终以匠心精神打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同行的肯定,不久前雅风更是开创科技生活的办公理念,希望通过家具产品、智能应用和空间规划的协同作用,帮办公空间呈现科技感与生活感兼备的双重体验。

突破想象,未来已来。相信在众多合作伙伴与雅风员工的陪伴支持下,雅风定会不断超越,引领新一代办公家具的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