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留学:不能错过的早申请

资讯 TOM    2018-09-28 17:52

藤门留学君告诉您九月已经到来,距离本科早申请截止日已经不足两个月。截止日已在转角,申请准备已是迫在眉睫,而你却还在疑惑是否要提交早申请?要知道大部分学校的早申请截止日是11月1日,而有一些学校的截止日更早,10月15日就截止,比如北卡教堂山分校和佐治亚理工。

不要再犹豫了,今天让藤门留学君来给你分享三个一定要抓住早申请轮的原因~

01早申请轮申请可以大幅提高录取率

这是一定要抓住早申请轮最重要的原因。

早申请轮的录取率比常规轮的高,这已是大家的共识。从下图可以看出,常青藤盟校的总体录取率均为个位数:超过30万人申请8个学校,但最终只有2万人拿到录取。而每个学校的早申请轮录取率均为两位数,达特茅斯和康奈尔的早申请录取率最高,接近四分之一。万众瞩目的哈佛大学,常规轮录取率仅为2.76%,意味着超过三万五千人申请,却只有不到一千人拿到录取。

总体来看,常青藤大学的平均早申请轮录取率是常规轮的三倍多,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差距。

顶尖大学们重视早申请轮已经是一个传统,早从2012年开始,常青藤的早申请轮次录取率就在20%左右,最高的康奈尔早申请录取率曾经超过30%,达特茅斯学院的早申请录取率也曾一度接近30%。如下图所示:

对于申请者来说,这意味着一定要抓住早申请的机会,提高自己被录取的概率。

02早申请录取人数越来越多

第二个原因是顶尖大学的招生人数在向早申请轮倾斜:在早申请轮录取的人数越来越多,在审阅常规轮申请时,大多数学校其实已经招满了计划招生人数的一半。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审阅2022届学生的材料时,大学们在早申请轮就招满了计划招生人数的四成,宾大招了五成以上。虽然表中哈佛没有给出具体数据,但是通过计算可以看出,她在早申请轮录取的人数是计划招生人数的56%(未考虑放弃入读人数)。

大学在招生时,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因素是一旦收到录取,你是否会确认入读。早申请轮的绑定性(Early Decision)确保学生被录取后一定会入读,这无疑给大学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同时,被录取的学生对学院更加忠诚和忠诚;他们将成为大学的强大发言人,他们的积极情绪会影响到其他学生。毕业后,作为校友,他们捐款的可能性更高,因为当时学校是他们的最佳选择,而学校也在早申请轮录取了他们。

所以,如果你有特别中意的学校,那就一定不要错过在早申请轮对学校表白的机会。

03早知道结果,有充足时间制定后续计划

递交早申请的学生通常会在12月中下旬收到录取结果,可能是录取、拒绝或者等待名单。如果被录取了,可以马上交定金,接着马上开始为大学做准备;如果被拒绝,就开始准备其他学校的申请;如果被放在等待名单,也不要坐以待毙,尽量写信去争取。早点收到结果有利于我们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制定后续计划。而且可通过减少等待所花费的时间来减轻压力,节省提交多个申请需要花费的时间和费用。

早递交申请,早拿到结果,既能节约时间,又能节省金钱,还少了许多担心,这个机会可不能错过哦~

最后,藤门留学君建议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充分利用早申请的机会,不管你准备申请排名多少的学校,以及你现在的标化分数是多少。欢迎戳藤门君为你量身定制申请策略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