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开幕 中国电信甜橙金融开启智慧金融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09-17 14:29

9月13日,由中国电信联合美国高通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展期共3天。中国电信携五大生态圈创新成果精彩亮相,旗下金融科技平台甜橙金融现场展示了诸多行业前沿科技与普惠金融业务,形成一个全新的智能生态系统,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开幕 中国电信甜橙金融开启智慧金融新生态

科技创新驱动金融变革

科技的力量正在重塑金融行业。在持续的金融科技研发过程中,甜橙金融顺应行业趋势,围绕支付业务搭建起全新的智慧金融生态。

展会现场,甜橙金融集中展示了无人超市、智慧菜场、智慧公交等诸多智能化支付应用场景,现场演示金融科技的最新应用,如语音记账、VR虚拟购物、人脸实时监控、人体动作监控等。在支付安全领域,甜橙金融则展示了多样化的智能安全平台,彰显其行业领先的科技实力。同时,甜橙金融于博览会现场展示了保险、保理、个人及企业白条等一系列全新业务,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开幕 中国电信甜橙金融开启智慧金融新生态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开幕 中国电信甜橙金融开启智慧金融新生态

一系列新场景、新技术、新服务的亮相,勾勒出甜橙金融构建智慧金融生态的发展蓝图,它不仅是对原有业务的有机整合,更是对金融服务的创新发展。当下,金融行业处于剧烈变革之中,科技实力成为市场竞争的“胜负手”。甜橙金融在金融科技、金融安全与金融服务三大领域的整合创新,无疑成为其夺得市场先机的强大助力。

智能生态重塑金融格局

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由单体竞争向生态竞争过渡;面对崭新的竞争格局,企业也随之由跑马圈地向构建生态过渡。以金融科技为第一驱动力的智能生态构建,进而成为企业在下半场竞争中发力的关键。

作为中国电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核心,甜橙金融依托“通信+支付+金融科技”的差异化商业模式,全面布局移动支付、消费金融、保险等互联网金融业务。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甜橙金融得以拓展业务边界、提高服务质量,以科技创新推动金融创新,逐步打造智慧金融生态圈。

同时,智慧金融生态建设也离不开行业主体之间的合作赋能。为了拓展金融服务的边界,甜橙金融积极寻求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希望凝聚行业合力,共同推动智慧金融生态建设。目前,甜橙金融已经与阿里巴巴、京东通讯 、众安保险、小米等众多互联网企业在云计算、支付、终端与物联网、营销服务、基础网络与安全、资产端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构建竞争能力,强化风控能力、加强商业诚信体系建设,从而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强化智慧金融生态建设。

在此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中,甜橙金融不仅展现出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更彰显出对前沿科技的创新突破。以差异化优势为核心打造的智慧金融生态系统,不仅是甜橙金融在市场竞争中防守时的“护城河”、进攻时的“胜负手”,也决定了甜橙金融如何在未来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普惠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