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之夜”许巍将携新歌唱响上海,再现经典

资讯 TOM    2018-09-06 11:23

这个夏天,许巍带着“今晚,睡好一点”的愿景把动人的歌声送到了全国大江南北。9月8日,“慕思之夜”2018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将空降魔幻之都上海,许巍与您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再现经典。

“慕思之夜”许巍将携新歌唱响上海,再现经典

养心远重于悲物,都市人的烦恼在快节奏的现代更加绵绵不绝,但生活依然继续,有人欢喜有人忧愁。许多人认识许巍,都是从《蓝莲花》——穿过幽暗的岁月/也曾感到彷徨/当你低头地瞬间/才发觉脚下的路/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盛开着永不凋零/蓝莲花。

曾经许巍因抑郁走向了人生低谷,是音乐给他带来重生的力量,也希望用音乐治愈他人。对于许巍来讲,创作其实就是一种积累再清空、并且以作品作为载体释放的过程。这个过程,也像是生命每一天周而复始的过程。“醒时觉他,睡时自觉”、“饥时饭来困时眠”,这是生命的规律,也是自然的规律。醒与眠,就像中国传统二元文化中彼此矛盾又统一的个体。它们既属于完全不同的时空,但却又有着周而复始的彼此继承关系。

“慕思之夜”许巍将携新歌唱响上海,再现经典

音乐同样也是慕思传递“眼、耳、鼻、舌、身、意”六根睡眠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慕思希望借助许巍将音乐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借此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愿人们夜夜身有所安,心有所栖。就像许巍在新单《我的爱》里唱的那样,“今霄宁静在心里/五色云霞在梦里/我的爱/为你等待”。

酷暑已经过去,不知繁忙的你是否已经找到了内心的自由呢?这个九月,许巍将来到上海,继续唱响自由之歌。

慕思之夜上海站将是今年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的第七站,今夏,慕思在各大城市为全国各地的人们带去了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用音乐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睡眠体验,让更多人加入到了传播睡眠文化的行列。

9月8日,“慕思之夜”音乐会降临魔都上海,音乐永远是心灵的灯塔,而许巍又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慕思敬请您关注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