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怎么样?创牌30年见证国内手表行业成长与蜕变

资讯 TOM    2018-09-17 15:40

近日,天王表30周年的盛典活动引发了业内外的关注。天王表怎么样?自1988年创立,天王表集团三十年来扎根沃土、精心耕耘,一路走来见证了国内手表行业的兴衰变迁。

天王表怎么样?创牌30年见证国内手表行业成长与蜕变
(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方微博)

1988年,董观明以在香港注册的伟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时计宝投资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投资主体,在内地创立了天王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了自主手表品牌——天王表,一头扎进国内钟表市场;

1992年,国内腕表造型老旧、设计单一。改革开放过程中,国外时尚潮流渐渐东来,人们开始追捧时尚腕表,尤以爱美的女性群体为甚。天王表敏锐捕捉这一变化,迅速推出一批新颖别致的靓丽时尚女装腕表,市场反响强烈,一时风靡全国。天王表怎么样?从此,天王表开始被人们所认识;

1998年,董观明干了一件轰动全国的大事。他把目光聚焦在如日中天的中央电视台,于是,观众每天都会在新闻联播的前几秒听到“天王表为您报时”的广告词;

2003年,天王表选择集王者风范和君子气息于一身的陈道明为产品代言,再次赢得市场先机;

2013年,推出“传奇”系列腕表,独创签约国内顶级超模+众多知名影星全国巡演的模式,在行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2018年,天王表30周年庆,选择航空、汽车、科技、阅读、生活品质品牌的头部大咖,围绕#天王表30周年#主题进行深度品牌联动,将品牌文化与场景交融,实现了内容上的全场景覆盖,引发业内外关注。

……

1988年至2018年,天王表“三十而立”!天王表怎么样?30年时光,天王表已经成为一家实力雄厚,颇具市场竞争力的手表企业。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的成长日志可以说是国内手表行业不断成长与蜕变的缩影,记录了手表企业在风云激荡的年代中不懈追逐中国梦的时代精神。

天王表怎么样?创牌30年见证国内手表行业成长与蜕变
(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在30周年盛典上,天王表还隆重揭幕品牌重大慈善计划,全情助力公益慈善。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承诺,未来三年将拨款888万余元用于支持教育建设、精准扶贫和环境保护三大领域。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捐赠450万,用于支持中国边远地区教育,让中国的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优质教育;向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扶贫;向深圳慈善会的天王公益基金注入138万余元,用于推动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天王表怎么样?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一个优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天王表深谙此理,因而从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慈善爱心精神,当人民遇到灾难时,天王表及时伸出援手予以帮助,带头践行公益,坚持做中国慈善文化的传播者,宣扬慈善理念,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树立了行业典范。

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中国企业应有的担当,天王表始终坚持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天王表的公益之路将进无止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