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州市华祥苑:热烈祝贺华祥苑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九龙城店开业

资讯 TOM    2018-09-06 16:39

华祥苑茗茶全国茶叶连锁加盟,恭喜华祥苑又添一门店,热烈祝贺华祥苑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九龙城店盛大开业,欢迎各位爱茶、懂茶的朋友们前来一同品茗。徐州是江苏省地级市,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科教、文化、金融、旅游、医疗、会展中心,也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商业和对外贸易中心,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区域中心城市 ,徐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际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

徐州市华祥苑:热烈祝贺华祥苑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九龙城店开业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集团下设华祥苑(福建)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川和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珍好吃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华祥苑茶业有限公司、福建华祥苑茶业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经过十多年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茶界知名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声誉显赫。华祥苑是注重品质与品牌的闽茶企业。从生态茶庄园建设到现代化的制茶工厂;从检测实验室到福建农林大学科研中心;从遍布全国的终端门店到企业020互联网布局;恪守高品质制茶理念,不断创新引航茶行业。

徐州市华祥苑:热烈祝贺华祥苑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九龙城店开业

沛县,简称“沛”,因古有“沛泽”而得名,江苏省徐州市下辖县,位于徐州市西北部,处于苏、鲁两省交界之地,东靠微山湖,西邻丰县,南接铜山区,北接山东省鱼台,处于华北平原的东南边缘和淮海经济区的西北部位。总面积1576平方千米, 总人口130万(2016年)。2016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65亿元,增长9.1%。

沛县水脉纵横,是滨湖之城、绿色之都,沛城东距中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不足5公里,拥有62公里湖岸线、400平方公里湖面。

沛县历史悠久、资源富集,是江苏省和华东地区的煤炭主产地,探明煤储量24亿吨,年产原煤1200万吨,占全省70%。沛县是首批全国文明县城、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荣获全国百强县、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化工作先进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等称号。

2016年,沛县在全国百强县位居第47位,竞争力等级为A+级。2017年12月,当选中国工业百强县。

徐州市华祥苑:热烈祝贺华祥苑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九龙城店开业

门店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九龙城二期南门西侧

徐州市华祥苑:热烈祝贺华祥苑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九龙城店开业


华祥苑全国茶叶加盟十大品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铁观音加盟、茶叶连锁、茶叶品牌加盟第一选择。

多种经验模式,渠道经营、专卖店加盟等,现在咨询更有让利优惠,让您财富增值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