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装共享,超越梦想》梦想家联盟共装网上线,开启装饰行业新篇章

资讯 TOM    2018-09-18 10:08

2018年9月15日,深圳市梦想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共装共享,超越梦想》为主题的共装网上线暨全国城市运营商招募发布会,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君逸酒店隆重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嘉宾和企业家们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装饰行业的旷世盛典。

《共装共享,超越梦想》梦想家联盟共装网上线,开启装饰行业新篇章

梦想家联盟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平湖华南城,创始人洪伟仕先生专注设计装饰行业2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梦想家联盟已形成了以互联网信息为主导,以梦想装饰、梦想营销、梦想教育、梦想资本、梦想联盟为版图的集团化企业。

《共装共享,超越梦想》梦想家联盟共装网上线,开启装饰行业新篇章

共装网(www.gzw1.com),梦想家联盟旗下共享装修赋能平台,利用行业大数据、移动营销系统、共享装修、无忧保障等创新商业模式,高效实现C2B公装服务与交易。这次发布会的召开,旨在彰显共装网“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推行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同仁打造平台,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服务理念。

发布会在下午14点准时开始,横岗国标舞协舞蹈队带来的一场精彩舞蹈为大会拉开了帷幕。

梦想家联盟董事长兼共装网CEO洪伟仕先生在大会致辞。共装网首席运营官汪祖宝先生上台,从三类用户体验、四大核心功能、五种行业优势诠释了共装网的特色和巨大发展空间,以创新、共享、赋能三个标签,奠定了“公装就上共装网”的行业龙头地位。

随后,由梦想家联盟高管、合伙人、特邀嘉宾组成的18人团队上台,启动了共装网上线仪式。

《共装共享,超越梦想》梦想家联盟共装网上线,开启装饰行业新篇章

在首席品牌官张若晖先生同大家分享了梦想家的品牌战略定位和形象升级之后,公司基层员工带来的《超越梦想》节目,展示了他们工作上的军队作风和军人热血。管理团队的庄严誓词,则体现了这支核心队伍高度的向心力、凝聚力。

在接下来的授牌仪式中,梦想家联盟分别同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汇天控股智汇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云智方科技、佳得宝家居、善之泉环保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共装共享,超越梦想》梦想家联盟共装网上线,开启装饰行业新篇章

共装网全国城市运营商招募启动,洪总先简单的阐述了梦想家联盟以集团化运作、快速上市、估值千亿为奋斗目标的“三五十”战略规划,然后再详细解释共装网城市运营商、平台代理、商家会员的定义和等级,以及他们在平台所拥有的权益,享受的服务,得到的支持,和最终能获得的巨大回报。

会场来宾纷纷参与互动,交流咨询。最终,深建艺设计装饰、宏澳装饰等30多个商家现场签约成为共装网商家会员;有广州湘建装饰、河北本帮建材等20多家公司签署了共装网城市运营商或商圈代理合作协议并现场支付定金;还有20多个投资人表示对共装网有投资合作意向。

祝贺共装网平台隆重上线!祝贺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梦想家联盟,因梦想而生!共装网平台,顺势而来,必将造势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