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资讯 TOM    2018-09-29 15:28

在全球化时代,一国的文化代表往往首先是企业品牌,如美国的苹果、日本的丰田、德国的奔驰和法国的古驰。同样,一个国家的全球影响力,也往往是通过品牌辐射全球每个角落。可口可乐、麦当劳和万宝路香烟伴随着美国霸主的地位走遍全球;丰田、本田、松下、索尼是日本自二战废墟飞速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过程中崛起的国际化品牌,在此之前它们只是偏居一隅的小工厂;无独有偶,从二战废墟中重新崛起的德国,通过奔驰、宝马、西门子真正奠定了德国制造精良的口碑。那么,作为目前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大国品牌?

当下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渴望能代表中国的品牌,尽管已经不乏海尔、华为、TCL、三一重工、吉利汽车这样的先驱,但显然,中国所拥有的品牌数量和国际影响力还远远无法匹配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体量。

如何在后发国家打造一个国际化品牌,眼下没有人有现成的答案,因为中国市场变化太快,认真翻看世界500强和世界500大品牌排行榜,我们会不时想起那句名言:要成为国际化大品牌,既要考虑个体的奋斗,还要考虑时代的进程。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排除零售、金融和石油矿产这样的先天“巨无霸”行业企业,我们发现国际化品牌往往是一个伟大时代的产物;例如,第二次工业革命催生了杜邦、西门子、奔驰、通用电器、通用汽车这样的百年品牌,斗转星移,他们无一例外成为了全世界最知名的国际化品牌,而第三次工业革命即信息革命催生的惠普、苹果、英特尔、微软以及众多的互联网品牌例如雅虎、亚马逊、谷歌、脸书等,无一不是时代的佼佼者。

进入工业4.0时代,中国从未如此迫切地需要一批能够代表中国制造实力、参与全球竞争的大国品牌。谁是最合适的代表?央视近年力推的国家品牌计划试图回答这一问题。

央视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共有47个上榜品牌,都是各自行业的翘楚,也是中国企业的佼佼者。这些上榜品牌中,既有华为、茅台、海尔、万达、格力、美的、京东等公众耳熟能详的品牌,也有简一、比亚迪、飞鹤、方太等快速成长的品牌,堪称是中国一线品牌的大聚会,代表了当下国货品牌的真正实力。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今年成功上榜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其董事长李志林曾被商业、财经媒体誉为“陶瓷界的乔布斯”,他曾发表一个观点:对于中国传统制造业来说,如果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并长足收获消费者口碑,那么它必须蜕变为一家科技创新企业。他的这一观点,正在以简一为代表的众多大国品牌身上得到印证。

美的收购德国库卡机器人,将自己定义为一家高科技企业,试图在全球的科技竞争中占据重要地位。“掌握核心科技,把爱献给世界”的格力也不甘于只作空调的领导者,在芯片、新能源汽车领域同时发力,不断往更高更深的技术板块挺近。

作为自主科技创新代表的华为,在通信行业达到行业第一之后,毅然进军手机领域,试图跟苹果、三星等顶尖对手扳手腕。凭借海思芯片和MATE系列手机,华为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站稳脚跟,并有望取代苹果、三星的市场位置。

简一同样也是如此。在简一过去十年中,每年推出的产品都坚持用科技创新为产品赋能,逐步成为陶瓷砖行业技术的标杆及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凭借十年的科技创新和技术积累,2018年简一正式成为中央电视台“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员,与华为、格力、京东等企业一道,代表国家品牌参与到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成为中国高端瓷砖品牌的标杆。

国家品牌计划,远不是广告那么简单,它的根本目的在于“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助力品牌兴邦。

我们期待,“铺简一,装格力,用方太”成为中国人高质量家居装修第一选择,甚至全世界人们的第一选择。

近日,凭借科技创新精神,简一再传捷报。简一联合意大利顶级施工专家Claudio(卡罗蒂尔)先生共同研发出密缝铺贴标准工艺流程和验收标准,代表中国瓷砖行业在密缝铺贴领域已领先全球。Claudio(卡罗蒂尔)先生是意大利顶尖施工专家,拥有超40年高端项目施工经验,掌握瓷砖密缝铺贴核心工艺技术,曾担任迪拜皇宫、米兰机场等世界级工程瓷砖铺贴负责人,目前担任欧洲最顶尖的施工机构意大利Studio Dall’Asta Srl总经理。此项高端服务率先攻破了大理石瓷砖铺贴的“最后一毫米”——密缝铺贴做到留缝0.5mm以内。相比普通瓷砖的铺贴需要留1.5-3mm伸缩缝,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高端服务是瓷砖铺贴服务里程碑式的进步。至此,简一实现了“好产品+好设计+好的铺贴服务”的完整空间解决方案,该项服务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大量高端消费者的热捧。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简一密缝铺贴效果VS普通瓷砖有缝效果

简一早在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之初就定下目标,要在单片产品、平面铺贴和空间效果三个维度全面达到甚至超越大理石的装饰效果,满足消费者对高档装修的真正需求。密缝铺贴这0.5mm的背后,是从产品到设计到服务系统性的整体突破,是对现有规则和标准的颠覆,是10年专注一件事的匠心和初心,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这对整个行业的发展都将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从空间美学角度,瓷砖和大理石之间最大的鸿沟就是不得不留的那条缝,密缝铺贴实现了大理石瓷砖纹理的自然延展,让空间更加一体化,跨越了瓷砖和大理石之间最后一道屏障,更好还原珍稀石材装饰效果。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而瓷砖间的缝隙,欧洲人称之为“过敏源”,因为其藏污纳垢容易滋生细菌。对喜欢在地上爬的小孩来说,瓷砖缝隙是健康的杀手。简一将这条缝隙攻克到0.5mm以下,有效解决了瓷砖藏污纳垢、不易清洁的问题,对中国家居健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在普通瓷砖和传统铺贴工艺下,留缝太小会导致瓷砖地面因热胀冷缩而开裂、起拱等现象,其原因在于普通瓷砖平整度低、膨胀系数高、水泥等传统铺贴辅料收缩性高以及铺贴流程未标准化。简一通过十年的技术创新完美解决了产品、铺贴工艺、铺贴辅料三大密缝铺贴难题。产品方面,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吸水率为0.02,膨胀系数为0-0.2,7天70度烤箱测试无变形,平整度内控标准为0.05%以下,远高于国家产品标准和欧洲产品标准;铺贴工艺方面,简一携手意大利顶级瓷砖施工专家卡罗蒂尔先生共同研发了瓷砖密缝铺贴标准流程;铺贴辅料方面,简一联合包清贴研发出特有的瓷砖粘结剂辅料取代传统铺贴所使用的水泥;三者结合,使瓷砖可以接近无缝铺贴,瓷砖纹理得到完整呈现,彻底颠覆了用户“瓷砖必须留缝”的认知。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当然,新技术和服务的出现通常伴随着市场的担忧与疑虑。简一在全面推广密缝铺贴之前已经花了5年的时间在温差极大的北方地区,如河北、山西、东北等地做大规模实践测试,5年下来0投诉,这是简一敢于全国推广密缝铺贴的事实保障。当然,为了进一步打消消费者的顾虑,简一还做出了全国密缝铺贴3年保修的服务承诺,这是真正的底气所在。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效果展示

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迪拜侯爵万豪酒店等五星级酒店,以及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等高端地产,产品出口意大利、法国等71个国家。现在掌握了核心技术与铺贴服务的简一,无异于进一步掌握了高档装修市场的话语权和独占性。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迪拜侯爵万豪酒店选用简一

近期在德国汉堡举办的“德中品牌对话”论坛活动中,简一更是代表中国传统制造业,受邀和阿里巴巴、美的、大众、万宝龙等国际知名品牌一起探讨两国跨文化品牌发展,畅想未来商业蓝图。

无愧国家品牌 简一创新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领先全球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在“德中品牌对话”做主题演讲

所谓国家品牌,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国家实力的体现。见微知著,正是华为、简一等企业,凭借自己孜孜不倦的创新动力,赢得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赖,才能为中国经济的全面崛起,夯实根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