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中珍品,国货精品,珍酒当之无愧

资讯 TOM    2022-05-20 09:45

品牌是一种标志,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承载着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对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不可或缺。各行各业都十分看重品牌的价值,中国白酒行业也不例外,该市场正驱动向品牌化方向稳步迈进。

珍酒作为贵州三大酱香品牌,多年来在大众心中留下了值得信赖的良好印象。它始终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以文化做土壤,每一步都是坚实的,都是稳重的,都是长远的。

 酒中珍品,国货精品,珍酒当之无愧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5月10日,这一天具有与众不同的意义,它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近年来,随着中国不同行业的不断转型升级,从产品质量到品牌建设的全面提升,再加上国产品牌对于用户需求和消费者心理的了解更为深入、细致,对于市场变化的洞察更为敏锐、反应更加迅速等因素,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已经成为人们购物的首选。其中,珍酒历经47年,始终坚守产品品质,注重文化品牌底蕴,已经成为颇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世界酱酒领军品牌。

回顾珍酒那段峥嵘岁月,贵州茅台酒易地生产试验基地在遵义北郊石子铺正式建立,贵州茅台酒易地生产试验(中试)被列为贵州省“六五”计划十五项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之一……都奠定了日后珍酒产品与众不同的地位。经过原茅台酒厂厂长郑光先、副总工程师杨仁勉、总酒师张支云等为代表的28位原茅台技术精英充满汗水和艰辛的分析试验,“易地茅台试制酒”终于在1985年通过了当时全国最高级别业内鉴定会的鉴定,并于1986年根据方毅副总理“酒中珍品”的题词正式定名为珍酒。

 酒中珍品,国货精品,珍酒当之无愧

据了解,贵州珍酒历经三代,始终坚持工匠精神。比如,珍酒放弃使用钢罐储酒可以规模化生产的利益诱惑,坚持使用陶坛珍藏基酒等等,多年的坚持让这份初心得到了大众的回报,珍酒已然成为除茅台外,唯一连续47年专注酿造优质酱酒的规模企业。

最近几年,珍酒旗下产品不断斩获各项荣誉。其中,2020-2021年,珍十五先后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中国酒业年度最具代理价值产品奖、中国酱香白酒品牌TOP20(位列第四)、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另外一款珍酒·珍三十更是斩获了第22届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的最高大奖——大金奖……沉甸甸的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

 酒中珍品,国货精品,珍酒当之无愧

同时,珍酒还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珍酒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和公益项目方面,积极回馈社会,参与社会公益,为社会美好和文明进步奉献力量。除此之外,珍酒对受灾地区和疫情地区积极响应,捐款捐物,以义不容辞的决心与全国人民一同打赢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酒中珍品,珍酒当之无愧。今后,珍酒将继续不忘初心,坚持传统工艺,以文化为内核,以质量为抓手,一步步走上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