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rand Seiko冠蓝狮入驻武汉新宇三宝

资讯 TOM    2018-09-18 11:42

2018年9月16日下午, Grand Seiko冠蓝狮于武汉隆重举行了“Grand Seiko冠蓝狮入驻新宇三宝”的仪式活动。

精工中国区董事长吉村等先生和武汉新宇三宝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强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发展达成共识。

Grand Seiko冠蓝狮入驻武汉新宇三宝

Grand Seiko冠蓝狮入驻的新宇三宝有着专业精神和开创精神。以独到眼光及丰富经验,为钟表爱好者从全球搜罗腕表精品,体验别具一格的赏表历程。相信在新宇三宝,Grand Seiko冠蓝狮的表友们都获得最好的体验和服务。

Grand Seiko冠蓝狮入驻武汉新宇三宝

Grand Seiko冠蓝狮腕表一贯坚持清晰优雅的独特风格,以“世界上最出色的实用型腕表”为目标,并追求高精准度、易读性和持久耐用等腕表基本功能的最高境界。对于"理想"腕表目标的追寻,也让Grand Seiko冠蓝狮团队追求精益求精,不断推陈出新。

Grand Seiko冠蓝狮入驻武汉新宇三宝

精工中国区董事长吉村等先生表示:“在未来,Grand Seiko冠蓝狮将与新宇三宝继续通力合作,实现双方与消费者的共赢,为中国钟表行业的发展带来推动,通过新宇三宝将Grand Seiko冠蓝狮的匠心之作介绍给国人。同时,Grand Seiko冠蓝狮也会不断地将更先进的制表工艺呈现给消费者。”

此外,Grand Seiko冠蓝狮将于10月1日入驻上海钟表商店。10月13日至21日,Grand Seiko冠蓝狮将于北京王府井新宇三宝开办为期一周的会员活动。其中,GS9 CLUB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幕,现场将有腕表大咖为大家开启多项腕表新体验。这是GS9 CLUB自2015年成立以来首次落地中国,也将成为国内Grand Seiko冠蓝狮爱好者的聚集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