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苑宜友萌宝爬爬赛可爱来到你身边

资讯 TOM    2018-09-18 11:39

9月15日数十位元气宝宝聚集在百伦百货,原来是三苑宜友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三木比迪举行的成都区第一季“萌宝爬爬赛”活动。现在我们一起回顾当时各种可爱萌逗的精彩瞬间。

三苑宜友萌宝爬爬赛可爱来到你身边

比赛活动前1个小时现场已经有不少宝妈奶爸与宝宝一起,早早来到现场进行熟悉跑道的“热身”。大家如此热情满满,全因三苑宜友为大家准备了婴儿车、空调被、腰凳等丰厚礼品。本次比赛全为了让宝宝学会如何正确爬行姿势,有助于尽早学会站立行走。

三苑宜友萌宝爬爬赛可爱来到你身边

宝宝们看见如此多的小伙伴,都主动牙牙学语地打招呼、交朋友,从小就已经学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一开始,不少宝宝在前方妈妈玩具吸引下,像离弦的箭飞奔去母亲怀抱里。宝宝可爱的小屁股一摇一摆,逗笑在场所有人。还有的宝宝跟新朋友直接席地而坐,直接开始聊起三苑宜友那件衣服最好看,现场画面可爱至极。

三苑宜友萌宝爬爬赛可爱来到你身边

通过本次爬爬赛让三苑宜友能更加亲近宝宝们,可以倾听家长们的意见。力求更完美的产品送到每个消费者手中,让宝宝有个美满的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